陆丰乌坎打死维权村民:维稳警察放言“放心打,15年内不会被清算”

博讯最新消息


乌坎打死人事件后,赶到现场的公安厅一位副厅级领导一方面做出了处理意见,一方面在内部讲话中安慰维稳警察说,你们没有责任,不用有包袱,退一步说,对于这种带头闹事的,就是要杀一儆百。


他当即指示以心脏猝死作为结论,之所以用这个老掉牙的病因,最主要的原因也是“让那些带头闹事的家伙明白,他们也可能猝死


这位主管领导安慰干警后,维稳干警士气高涨。一位当地的公安干警对村民说,你们想清算?十五年后吧,只要共产党政权牢固,你们别做民主梦了。闹事的人今后一个也跑不了!


     乌坎是三十二岁就被杀害的中国共产党农民运动最早的领导人彭湃的故乡,他是靠农民运动起家的毛泽东的老师,毛泽东对彭湃的评价非常高,当时彭湃以打土豪分天地吸引了农民追随共产党,没想到,当今彭湃家乡的农民却不得不为了保卫土地而献出生命。 
    另据博讯记者报道,乌坎的村党委书记薛昌在香港有高达三亿的存款,他在北京的后台竟然是一位前政治局常委,他也通过关系搞定了广东省公安厅。汪洋秘书私下透露,维稳是全国一盘棋,公安部门不属汪洋管。
但据知情人士说,汪洋的秘书在为他开脱,一般的省委书记也许管不了公安,因为公安部长也是省委书记级别,但汪洋是当和国家领导人,怎幺可能管不了境内的公安?汪洋这些年打着开明的旗帜,其实没有干成几件开明的事。 

广东陆丰乌坎村事件,群体性事件,921事件,村民示威游行,维权起义,维权代表薛锦波,曾昭亮,酷刑,武力镇压,大规模警民冲突,陆丰乌坎村被封锁,断点断粮,广东陆丰乌坎村乡亲集会,理事会,广东陆丰乌坎村要求民主反对独裁,腐败,土地纠纷,上访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