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死、中共哀伤、人民欢庆

今年,是世界专制政权,独裁者的哀伤之年,在中东民主革命浪潮之下,专制政权纷纷解体倒台,独裁者不是被击毙,就是被审判,在年关将尽的12 月17日,共产主义恶魔朝鲜金正日也心脏病发作突然离世。

    金正日逝世,最感到痛惜的必是中共政权,金家二代是中共政权无出其右最亲密的朋友,虽然,这个小兄弟对中共常常反脸不认账,时不时地敲诈勒索,但是,几代中共领导人依然把他视为最亲密的盟友,原因无它,在苏联东欧共产阵营解体后,中共与金家是仅存两个共产政权的难兄难弟。因此,无论金正日对中共如何不仁不义,中共依然不弃不离,在全国人民的痛骂中,拿中国老百姓的血汗供养着这个政权。中共在毛去世以后,毛式的红色恐怖已经成为过去,一种精致的权贵白色恐怖依然统治着中国人民,但社会毕竟还是有了相当的进步,人们自由的空间还是多了一些。而朝鲜人民在金正日的统治下人所共知,饥饿与死亡相伴随,过着今日世界最黑暗,最野蛮,最荒唐的生活。 胡锦涛执政以来,这个被中共意识形态喂养大的少先队干部,竟然把中国毛去世以后的进步看作是倒退,号召全党向朝鲜学习,表示朝鲜虽然经济没有成果,但政治却是一贯正确,完全无视朝鲜人民的悲惨生活,向金正日拜师学艺。在胡执政的几年里,中国的政治自由度年年倒退,社会生活中毛的阴影挥之不去。胡的政治路线与中国民众对自由民主的渴望形成了尖锐的冲突,致使中国社会如同岩浆滚动,随时爆发的活火山。
    金正日逝世,中国网民一片欢呼,回想当年毛之死之景,不胜唏嘘,朝鲜还会重演当年中国毛逝世的情景,人们会看到朝鲜人民下跪,泣不成声,悲痛欲绝的画面,但这些画面只是这个时代的尾声,是恐惧与愚昧相伴的感情,朝鲜人民很快地会从这样的感情中挣脱出来,会和中国人民一样,感 到没有伟大的领袖,没有神的日子是多么地轻松,而人们一当呼吸到自由以后,那个由神控制一切的社会,他们是再也不愿 回去了。今天的苏联没有任何人愿意回到斯大林时代,今天的中国没有任何人愿意回到毛泽东时代,今天的朝鲜人民也必然不愿意回到金正日的时代。那个让人饥饿,让人恐惧,把领导人奉为父亲,奉为神的时代,永远地成为历史。象胡锦涛那样学习金正日衷情于毛时代的人,只能成为政治败类、丑角。专制社会的巨变,总是从独裁者逝世开始,随着金正日的逝世,朝鲜社会必然发生巨大的变化。在今日的时代,任何一个接掌朝鲜政权的人,都不可能再延续金正日那套统治方式了。金正日逝世对于中共胡锦涛之类来说,必是茫然若失,茕茕孑立,形影相吊,不知所终。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