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坎事件---专制独裁的阴魂正笼罩着中南海

郭永丰

在微博上,笔者看到如下的言论:徐昕:【心源性猝死】「2011年最可怕的死法:心源性猝死。因心源性心脏病而导致的猝死,被拘押的环境易引发该病,患者指甲会消失,骨头会折断,可能是一种来自境外的特殊力量所致,也可能是外星人所为,目前主要流行于广东陆丰。」


刘萍:「乌坎村民被所谓的『人民子弟兵』困住多日,与外界失去联系,政府也各方面封锁消息。今日终于来了一香港记者,竟全村跪哭!这是什么世道,村民只不过想要回被贪官私卖的土地,却落个勾结『境外势力』的罪名,中央政府却装聋作哑,对内这般凶残,对外何等软弱,身为国人可悲可耻!请大家关注我们乌坎吧!」——很多报导此事件的言论大多被及时删除,中共强权蒙蔽古今中外绝世罕有。

这一起公然的草菅人命、强暴国法的野蛮残暴行径竟然高调登堂,这是由号称「伟光正」的党所执政的政府所亲手导演的,中共中央竟然对此无动于衷。这难道是党中央不再需要任何伪装了,公然撕破画皮的嘴脸,而向全世界人民悍然宣布执政党就是流氓强盗团伙,你们这些小老百姓们又能把我们怎么样?
此次事件,让我不由想起清朝末年的一起利用公器杀人事件。1903519日,维新派中思想比较激进的沈荩被清政府逮捕。沈荩被判死刑。这时正值西太后生辰,嫌在这时行刑会「破其庆典」,于是就下令在狱中杖毙。
731日,清吏用竹鞭捶击沈荩,连续四小时,血肉横飞,仍未绝命,最后用绳子勒毙。这一事件,充分暴露了清朝政府的野蛮残暴,激起了人们的极大愤怒。《江苏》的内国时评写到:「夫沈荩以何罪死,满政府固未尝有一纸死罪宣判书以告我国民也。夫杀而不能言其罪,则四万万人孰非可杀之人乎?」
这两起事件,先后相隔108年,由于国体本质未变,虽然辛亥革命结束了帝制,但一党专制的黑幕仍旧延续。所以此类事件,直到号称在永远伟光正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还在中华大地频繁上演。
沈荩,原名克臧,字愚溪,湖南长沙人。先时与谭嗣同、唐才常友善。他在维新派中是思想比较激进的一个,曾说:「新吾湖南,非有一番之破坏,不为功也。」戊戌变法失败之后,曾东渡日本。后回上海,参与唐才常主持的自立军事件,为友军统领。
但,「荩所恃之主义,乃唯一之破坏主义,不喜学问,无复杂之脑筋,故一闻才常之言,以为天下事大可为也。」失败后,潜入北京,秘密居住两年,被人告发。
而薛锦波,乃一介草民也,为土地被村民推荐为代表,在村民集体反腐败争地权的抗争中,他被逮捕,关押在看守所,非常健康硬朗的体质,才42岁,只有三天就一命呜呼了!
如此比较,这中共政府一定更胜于清政府的残暴无良,而且还很无耻,故意打死人不承认,硬要弄出个心源性猝死,以推脱责任和干系,可这荒天下之大谬的心源性猝死,难道果真放之四海而皆准吗?
中国人民都是笨猪傻蛋那么容易欺哄吗?死者身上的纍纍伤痕,指甲被消失,骨头被断裂又是怎样造成的?你当局胆敢让国际国内由异见人士所专门组织的独立调查组介入调查全部事实和真相吗?
20101225日,乐清市蒲岐镇虹南公路寨桥村原村委会主任钱云会死于工程车轮胎下。钱云会19571013日出生,浙江乐清蒲岐镇寨桥村人,05年当选村主任后,因土地纠纷问题带领村民上访。在上访过程中,先后3次被投入看守所。最终竟被这样死亡了,这难道不更无耻卑鄙,荒唐到极顶?
中国社会的黑恶性质,其根源是由一党专制的黑洞所直接造成和导演的,不是任何其它原因。之所以坚决维护一党专制,是因为那些已成为党皇帝的个人及其家族的切身利益神圣不可侵犯。因为任何独裁专制体制,都是让万民做奴隶,一人一家一个党权贵无限淫乐天下的。
帝制时期是刑不上大夫,党制时期是刑不上党领导。大夫和党领导的受刑都是由于宫廷政变,党内相互倾轧恶斗时才会发生。很明显,今日中共之反腐败,虽然抓捕了一些人确实在人民群众眼里都是硕鼠级别,但这些人与最大的还依然逍遥法外的贪官比较只是小型的或者中型的,比如被当局用作招牌取得反腐败巨大成效的陈希同、陈良宇、成克杰等人,谁会不知道这些人都是政治斗争的牺牲品?
最为简单的一句话,如果你真心反腐败,首先带头公示你个人的全部财产。可一向标榜伟光正的我党最高领导干部,谁敢第一人站出来如此展示自己呢?如果真心反腐败,假若在朱镕基时期,我想老朱一定会挑此头。
因为为了坚决彻底地反腐败,他也给自己预备了一口棺材,并且听说他为此被冷落并早退。可被称之为影帝的比较前卫民主的温家宝总理为何就不敢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呢?当然胡总书记更不敢,这到底又是为什么?
毛泽东曾经说过,一个人干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做好事。也就是说,一个人在漫长的一生中绝不可能不犯任何错误。何况在这种把人之恶本性无限发扬光大的独裁专制的官场上,无论是谁搅在其中,都绝不会出污泥而不染。这乃是人所共知的真理。在这样一种官场上,如果你不沆瀣一气同流合污随波逐流溜须拍马卑躬屈膝,你能在这样一种体制里混出个人模狗样来吗?
为了让民主化的成本降到最小化,作为民主人士,我主张应把这些错误和污秽全部归咎于体制本身,而不应追究个人太多的责任。除非那些故意与民主化誓死作对,确实强暴并掠杀进步人士与无辜百姓的所有元凶们。
我想党中央中目前这种人还不是很多吧!为何都要与真正的罪犯们,以及这个已成殭尸的独裁体制硬要无限结实地捆绑在一起,而共同作恶,集体犯大罪呢?
清朝末年,对于腐朽无能的清政府来说,无论国际国内局势,可以说危机四伏,随时都有垮台的危险。但清政府即便在慈禧太后死后,在四面楚歌声中,依然以假立宪搪塞人民。
如果没有辛亥革命的剧烈风暴,这个腐朽的政权绝不会那么轻易倒台。可惜这种革命风潮酝酿已久,即便不是武昌首义,其他地区也会爆发类似的大起义,这种突然的垮台只是时间问题。
如今这中共独裁者,为数极少的几个党权贵的江山,在世界民主大潮流的冲撞下,已被完全孤立,可他们还会坚挺多久,继续作恶多久呢?很明显,陆丰乌坎村民的需求虽然也打出了反独裁的旗帜,可根本需求很低,只是为了讨回地权,有个差不多能让村民接受和满意的说法或条件即可。
可独裁者们就为此首先发狂了,先是抓捕人,然后死二伤二,让人民子弟兵长期围困,不让村民与外界联系。以境外势力干涉为藉口,对村民进行残酷打压,这难道不是狗急跳墙,穷凶极恶的外在表现吗?这与慈禧在世的清政府又有何本质区别呢?而今日的慈禧太后又会是谁?怎么会拥有如此巨大的能量,让吴委员长宣布那么多的不搞?让党政军的一把手胡总书记铁了心肠地坚决捍卫之呢?
吴委员长别出心裁提出的「六不搞」的理论依据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重要的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涉及国家根本制度等重大原则问题上不动摇。动摇了,不仅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无从谈起,已经取得的发展成果也会失去,甚至国家可能陷入内乱的深渊。
这段话的意思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就是要让党权贵永远高高在上,称王称霸,作威作福,子子孙孙无穷尽世袭下去。固然,实行民主,党权贵不再拥有特权和享受,这对他们来说肯定会失去所谓的发展成果的。但亿万人民大众得福了啊。党权贵中的某些人因为犯罪一定会被绳之以法,怎么就说成内乱的深渊了。台湾内乱了吗?美国内乱了吗?
世界上90%以上实现民主制度的国家,除了在建设初期比较混乱一些,决不可免,哪些国家或地区不是永久性地走上和谐稳健的发展坦途上了吗?中国如不学习被毛泽东判了死刑的资本主义市场经济,中国的党权贵们能拥有今天的富有与辉煌吗?
何况,真正的社会主义是完全民主的,是多党竞争执政的,绝不是一党寡头专政,由党权贵世家轮流当皇帝。这个变种的封建党权贵独裁专政的官僚资本主义国家,也配称得上社会主义,这谎言还要坚持多久?
一微博言论:韩志国:抗战初期,针对国民党提出的「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爱国御敌」主张,毛泽东一针见血提出:「现在谈爱国,那是爱谁的国?蒋介石的国吧?少数人的国,他们少数人去爱吧。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
今天的中共国,是人民选举产生的,还是多党竞争上岗的?其所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宪法所赋予人民的公民权完全兑现了吗?还是根本没有兑现?钱云会、薛锦波遇难的事实,以及其他众多维权反腐者被杀被致残的事实和遭遇难道还不能足以最强有力的说明吗?
如此说来,清朝末年的独裁专制的阴魂正笼罩着中南海,困扰着我党的顶级权贵们,依旧放任其下属正在对最广大的人民群众犯下滔天罪行,而不由自主地滑入罪恶的万丈深渊,这一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民主中国》

广东汕尾陆丰乌坎村事件,群体性事件,921事件,村民示威游行,维权起义,维权代表薛锦波,曾昭亮,酷刑,武力镇压,大规模警民冲突,陆丰乌坎村被封锁,断点断粮,广东陆丰乌坎村乡亲集会,理事会,广东陆丰乌坎村要求民主反对独裁,腐败,土地纠纷,上访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