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乌坎的结局像六四的翻版 村内粮药只够4天

博讯据当地人士表示,政府对陆丰乌坎采取的手段不亚于六四。六四镇压前,政府还是允许救护车、食品供应畅行的。乌坎村里男女老幼都有,政府封路,断绝食物等供应,村内粮食药品只能维持4天了。政府的做法可以是非常非常残忍,而国际政要、社会对此似乎仍处于袖手旁观状态。
     博讯了解,该村在广东读书的大学生都被调查、监控、盯梢。从种种迹象看,当局已经不顾村民的死活,避免镇压的因素在于,政府是否认为国际上在开枪后仍会漠视,以及多大程度上能保密。
    政府派出外界认为是维权的学者,到村内试图说服村民,但村民将其称为“政府特派员,收效甚微。 
博讯

广东汕尾陆丰乌坎村事件,群体性事件,921事件,村民示威游行,维权起义,维权代表薛锦波,曾昭亮,酷刑,武力镇压,大规模警民冲突,陆丰乌坎村被封锁,断点断粮,广东陆丰乌坎村乡亲集会,理事会,广东陆丰乌坎村要求民主反对独裁,腐败,土地纠纷,上访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