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陆丰乌坎事件告解放军全军官兵书

        中国人民解放军全体官兵将士们:
    解放军又称人民子弟兵,你们所有人都是来自于人民,你们的使命就是忠于人民、保卫人民。人民就是身处在各行各业千千万万的农民和城镇居民,这些人都是你们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
人民子弟兵要为保卫人民的幸福和安全流血流汗,这是做为一个军人的天职和荣誉。绝对不能把枪口对准人民,屠杀人民,那等于是在屠杀你们自己的亲人!
    军人的天职是保家卫国,何为家何为国?家是家园,国是国土。人民群众个个都拥有自己的家园才会安居乐业,社会才会稳定,国家才会富强。可是现在,腐败无能的政府却在抢夺我们的家园!
千千万万的农民兄弟被赶出自己的田地,千千万万的城镇居民被赶出自己的房屋,他们已经无家可归,无处可去!这是为什幺?都是因为政府官员从上至下的贪污腐败,官商勾结,疯狂敛财,完全不管人民的死活!
    有多少我们的农民兄弟失去了土地被迫进城打工,沦为二等公民,受尽老板的剥削和当地政府的歧视;有多少我们的农村姐妹为了家庭生计被迫出卖肉体和灵魂!有多少城镇居民被强制拆迁了房屋被迫越级上访,遭到冷血公安的毒打和驱赶!他们已经没有了活路!这就是中国人民的现实生活,这些悲惨的景象早晚有一天会出现在你们自己家人的身上!
    我们全中国勤劳善良的老百姓们只求一个安全又温暖的家园,难道连这幺一点最基本的生存条件政府都要夺走吗?!
    如今,广东省陆丰市乌坎村的父老兄弟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土地家园,与腐败的政府进行着生死抗争,他们是反抗暴政的英雄!他们的事迹会写进历史!全中国全世界的目光都在关注!
做为人民子弟兵,你们会站在哪一边?是站在生你养你的人民一边;还是站在喝人民的血,把儿女都送到外国享受的贪官一边?一边是你们受苦受难的父老乡亲,一边是高高在上欺压人民的官老爷,相信你们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做为解放军的高级将领,对屠杀人民的命令请不要盲目地执行,否则将会使你遗臭万年,你的家人永远抬不起头来;做为广大中下层官兵们,请不要把枪口对准人民,那些都是生你养你的父老兄弟,今天你们在这里屠杀他们,明天就会有别的军人去屠杀你们自己的家人!
    中国人民解放军全体官兵们,中国已经到了需要全面变革的时代,人民要家园要生存,社会要变革要进步,请站在广大人民群众一边,用你们手中的钢枪和胸中的热血保卫人民,捍卫军人的荣誉!
    军魂永存! 
博讯

广东汕尾陆丰乌坎村事件,群体性事件,921事件,村民示威游行,维权起义,维权代表薛锦波,曾昭亮,酷刑,武力镇压,大规模警民冲突,陆丰乌坎村被封锁,断点断粮,广东陆丰乌坎村乡亲集会,理事会,广东陆丰乌坎村要求民主反对独裁,腐败,土地纠纷,上访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