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 : 好样的,乌坎!

    不经意间,乌坎村把反共反贪的义举搞得越来越大。凭中共的本性,乌坎村这回要承受难以预测的苦难了。在为乌坎村英勇无畏的村民担忧的同时,笔者出自内心喊着:好样的,乌坎!
乌坎的村民们,首先,你们所做的完全合法而且这样做更合理。乌坎的土地天经地义是属于乌坎人的,是乌坎的祖先们一锄一锄开垦出来的。这些土地几千年来就是私有的,从来就不是一个政权一个政党什幺的财产。
是共匪靠欺骗靠暴力取得政权后强行将土地收为国有,然后到现在完全变成官有。你们抓住了一个最要害的问题进行抗争,确实太了不起了。土地问题可以说是当今中国最大的问题。靠当土匪起家的中共如今已经完完全全承认土匪这个角色了。
六十多年前,由毛贼东们抢下土地,而且是一分一厘都不曾相让的抢了所有农民及地主的土地。前数十年,多数人还没看出中共在抢土地,现在全明白了,土地完全不是公有,而是官有。你们村的书记贪的土地还不算多呀,更多的是中共的政治局常委们。
江贼民的两个儿子一人占据上海静安区东八块里的两块土地。那土地值多少钱呀?!凭什幺江贼的儿子可以抢到那土地?还有邓小平、叶剑英们的子女们,他们在全国各地捞土地,哪儿的土地值钱,就在哪儿划圈,就在哪儿强抢。他们凭什幺?不就是凭他们的祖宗是共党的大大小小的土匪头领!
有人说中共这样花天酒地、肆意浪费,早该经济危机而倒台了,为何还没倒呢?主因就是土地,因为中共占据了所有十三亿人的所有的土地。靠着这些可以卖数十万亿计的土地款,肆意乱花乱补,才得以支撑到现在。如果中共没有土地款的收入,单只有税收,中共不知倒台多少年了。
对于土地,党也贪也抢,官也贪也抢。如今,全国各个角落的贪官们还在以最贪婪的手法抢劫土地,然后将巨额资金转移到海外去。你们的抗争,就是断了贪官们的财路。如果全中国的农民们都起来抗争,那幺中共一年都活不了,中共不死也会被逼着政治体制改革,至少得对农民兄弟们照顾几分。
其次,你们搞自选,既合法又鼓舞人心。中国为何贪官这样多,为何是官几乎都是贪官,正是因为百姓们没有选举权,百姓们选取不出能为民办好事实事而且不说假话的好官员。如果你们把事情搞大了,扩大影响了,那幺对全中国是一大贡献。
许多人说大学生、教授没有选举权,但是农民有选举权。但那是假的,都是按照镇里的意思选的。镇里也好,县里也好,只要你能协助抢农民的土地、房屋就可以让他们当村长书记,而如果你敢不协助抢盗,那幺就没门。
比如浙江的钱云会,他居然敢为民作主为民去上访,不就活活给压死了吗?所以,中共所有的选举,都是假的。现在,有许多黑社会成员当村官,或者说当了村官就成为黑社会成员。只有真正的实现自选,真正的符合村民的意愿,才能选出好官来。
好样的,乌坎人,你们击中了中共的要害,已经为全中国做出榜样,做出贡献了。希望你们既要抗争,也要照顾好自己,用更灵活的办法与中共周旋。

广东陆丰乌坎村乡亲集会,理事会,维权代表薛锦波,曾昭亮,酷刑,武力镇压,大规模警民冲突,陆丰乌坎村被封锁,断点断粮,广东陆丰乌坎村要求民主反对独裁,腐败,土地纠纷,上访,广东汕尾陆丰乌坎村事件,群体性事件,921事件,村民示威游行,维权起义,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