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汕头海门镇万人骚乱 占据政府大楼 万人堵公路 (多图) (2011/12/20更新)

广东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第二座高污染煤炭发电厂即将开建,十三万海门人民坚决反对,政府毫不理会。

20111220日两万人向海门镇镇政府请愿,官员不理不睬,激起群众怒火,万人冲向政府大楼,由于镇警力大部分已调往乌坎村,大楼警力不足,大门被群众撞开,警卫试图在楼梯挡人群,愤怒的人群一下子冲上去,占据整个大楼。

群众兵分两路,过万人堵阻海门高速公路,当局出动大批防暴警察,施放催泪弹驱散人群,事态仍在发展中。

万人堵海门高速公路
防暴警察施放催泪弹


以下是文字转为图像,方便转发(网友可随意选图片一起转发)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东汕头海门镇群体性事件,游行示威,骚乱,最新消息,抗议高污染煤炭发电厂,上访,占领市政府大楼,公安武警平息镇压骚乱,维权抗暴,,,堵塞高速公路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