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第44波茉莉花集会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第44波茉莉花集会 <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第44波茉莉花集会
   
           美国东部时间1217日晚上10点正,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党员们,第四十四次聚集在纽约时代广场上。在全委会共同主席王军涛的带领下吹响了新一波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号角。


    秘书长傅申奇主持集会,他说:全委会第44次在这里集会,我们的集会是要声援国内各界人士的维权抗暴斗争,是要支持广大民众争取自由和民主的努力,是要谴责中共当局犯下的罪行。
今天的集会有四个主题
一、声援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名誉主席陈西,抗议贵州当局镇压贵州人权讨论会,逮捕陈西;
二、谴责北京当局继续关押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软禁他的妻子刘霞;
三、声讨北京当局在维权律师高智晟在失踪一年零八个月后,突然宣布撤回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缓刑判决,并将他投入监狱。
这一做法充分证明中共当局一贯撒谎,无视法律和人权的本性。在周五世界人权日前夕,美国驻中国大使骆家辉发表声明批评中国的人权状况,他当时举了几个例子,其中一个是人权律师高智晟的失踪,另一个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被关押。
接着美国国务卿希拉蕊克林顿发表书面声明,呼吁中方立即无条件释放刘晓波。她说,每个政府都有义务保障所有公民的基本人权,美国与各国维护人权、反对镇压的人们站在一起,共同营造更和平的世界。在此我们强烈抗议中共利用法律工具打压维权律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所有民主人士的迫害。
  四、也是今天最重要的主题:声援乌坎人民的维权抗暴斗争。乌坎的贪官勾结奸商变卖农民的土地,牟取暴利,罔顾民众的生计。乌坎民众持续上访,持续抗争,直到组织大规模的游行,打出了反独裁,要人权的旗帜。当局采取了表面安抚,实际压制的做法。抓捕维权代表,甚至迫害致死,激化了矛盾,官逼民反,造成了四九年以来第一个没有官员控制,完全由民众自治的基层区域。
对于一个万人左右的村落,当局大兵压境,封锁围堵,断粮断药,已经突破了基本的人道底线。情势十分危急,有六四屠城再版的可能。目前乌坎正在发生的事情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首先,乌坎事件清晰透彻的向全世界证明,政府完全维护权贵的利益,与人民为敌。
政府彻底失去了维护公共利益的功能,不应被当作正常的政府。其次,乌坎人民提供了一个在村落里团结奋斗结束独裁,实现民权的范例。乌坎拥有一个真正选举产生的村委会。这是中国当代民主运动中最光辉的一页。这证明了一个真理:只有团结奋斗才能结束独裁,实现民权。
    最后,乌坎的民众已经以事实向世界证明,普通的村民完全能充分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不需要官员的吆喝民众就能维持正常的社会秩序,而且比威吓下的秩序更为和谐,更为自然,那些指派的官员完全是多余的。既然乌坎的村民能够适应民主生活,那幺全国的民众都能。那些借口中国人民素质差不能搞民主的论调可以休矣!
    王军涛主席接着说,陆丰乌坎人民的维权抗暴斗争正处于非常艰难的时刻。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向烈士薛锦波表示哀悼!向人民英雄薛锦波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乌坎人民表示声援!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对乌坎的局势密切关注。我们严厉谴责中共当局对乌坎人民的暴力镇压,强烈抗议残害薛锦波和其他维权代表的暴行!我们呼吁全国各界人士以各种方式声援困境中的乌坎人民,制止当局继续使用暴力镇压乌坎人民;我们呼吁国内各界人士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开展独立调查,一定要让真相大白于天下,一定要惩办凶手;
我们呼吁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乌坎目前的局势,向中共当局施加压力,阻止中共当局的暴力行动;我们也警告中共当局,立即停止镇压行动,查办贪官污吏的罪行,审判残害民众的罪犯;我们认为,中共的暴行正在催化当代的辛亥革命,正在为自己挖掘坟墓。
    党员们一起高唱象征自由民主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以及英文歌曲“WE SHALL NOT BE MOVED!" 党员们纷纷站到队伍前列高呼口号,抗议中共腐败暴政,声援国内志士仁人。声援乌坎人民!声援高智晟!
Free Liu Xiaobo! Free Liu Xianbin! Free Ai Weiwei! Free Chen guang cheng!Freedom China! Democracy China! Human rights China! Down down CCP! Free Free China
民主万岁!自由万岁!打倒中共!我们要公平!我们要正义!建立宪政民主!启动政治改革!结束一党专政!共产党下台!开放党禁!新闻自由!自由万岁!民主万岁!人民万岁!中国属于人民!
    今天的活动不断得到各国有人的声援与阵阵掌声,不时有热情澎湃的国际友人加入抗议队列。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敦请海外乡亲关注陆丰!关注乌坎!关注高智晟!关注一切受迫害的民主人士!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坚决支持中国人民的反抗壮举!打倒贪官污吏!中国属于人民!结束一党专制!建立宪政民主!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宣传部
    颜文报道
    20111218日 
参加集会的成员有张玉红、杨明、李雯、石思晓、张成亮、于磊、颜文、徐明、毛耀、彭咏言、赵秀金、孙金、赵志新、吴桂森、刘增云、陈洁、李世勤、金华、刘东、刘晓雷、林山、吴乔木、张国卿等。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第44波茉莉花集会 <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1 条评论:

  1. 前几天一个在美国的朋友回来,说起了如何获得绿卡,通过中介象征性地加入民主党,再说受到国内宗教迫害,通过移民局申查,一年后就办理了绿卡。
    实际上美国是借所谓的民主党来干扰国内稳定,美国人看到中国越乱越好,你们这些狗崽子们都他妈的被利用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