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深圳大学生上街声援乌坎村 (图) 【附转发图】

继1214日和18日广州网友上街声援乌坎村民,1219日,一群深圳大学生在深圳东门广场步行街声援乌坎村民维权抗争。


学生们拿着白色标语牌写着:关注同胞 声援乌坎 打倒贪官 惩治腐败薛锦波 死得好冤枉拒绝冷漠 声张正义等。


学生冒着极大的风险上街,是希望全国各地都这样做,一起上街声援乌坎。由于政府封锁消息,很多围观群众不知道怎么回事。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下是文字转为图像,方便转发(网友可随意选图片一起转发)

 



广东陆丰乌坎村乡亲集会,理事会,维权代表薛锦波,曾昭亮,酷刑,武力镇压,大规模警民冲突,陆丰乌坎村被封锁,断点断粮,广东陆丰乌坎村要求民主反对独裁,腐败,土地纠纷,上访,广东汕尾陆丰乌坎村事件,群体性事件,921事件,村民示威游行,维权起义,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