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对高智晟重陷囹圄感到震惊

耿和
耿和呼吁中共当局释放高智晟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表示,对高智晟重陷囹圄的消息感到震惊和愤怒。
在美国避难的耿和对BBC中文网说,这是中共当局完全无视人权的行径。
她表示,已经有一年半没有高智晟的下落了。突然听到他又被关入监狱的消息,让她感到震惊和愤怒。
耿和说,高智晟一直在中国当局的手里,没有自由,她从来得不到有关他下落的回答。高智晟一直在监控下,没有自由,怎么就会突然说他违反缓刑的规定呢?
她说,她的两个孩子都还不知道父亲又被关入监狱的消息。她也不准备告诉他们,否则对孩子打击很大。如果大女儿知道了这个消息,她就要鼓励她坚强。
国际批评
高智晟重新入狱的消息受到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批评。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美国对中国当局的决定深感失望,并对高智晟的处境表示关切,呼吁中国立即释放他。
国际特赦和人权观察等组织批评中国政府嘲弄法律。
较早前,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表示,高智晟2006年底被裁定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成立,获准缓刑,因为在缓刑期间多次严重违反规定,所以法庭收回缓刑的决定,对他执行3年监禁的判决。BBC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