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四6.4, 聚焦反共!

May 22, 2011 by Mona ZhiMin Tang
六四过去22年了, 中国的民主人权运动却在往后退。 直接原因:治标不治本。 我们不能再默认中共伪政府代表我们了!因此今年六四纪念的主题:聚焦反共!ANTICCP,SAVE CHINA!

在此献上《我的茉莉花》:用我所有的能量, 耕耘在遥远的异国他乡,借强劲的风, 将美丽的花种, 撒向祖国中华大地, 愿那里百花齐放, 争奇斗艳, 开遍天涯海角!—-志敏 2011年月于比利时

(图片说明:位于比利时自由大学的六四纪念碑)视频: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5 条评论:

  1. 还嫌现在的小康生活不够好吗?知足吧,知足者常乐。

    回复删除
  2. 在如此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不要发出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回复删除
  3. 相信党和政府,能解决好一切问题。

    回复删除
  4. 好好在家安居乐业吧,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会更好!

    回复删除
  5.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让子孙后代遭人唾弃的事,珍惜来之不易的好生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