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深:北京官方正式承认中共整体腐败

参与2011年12月24日讯新京报昨日(20111224)披露:北京官方昨日正式承认中共整体腐败。

题为《社科院:腐败从个体转向集团化 窝案串案较严重》消息说,中国社会科学院昨日在京发布首部《反腐倡廉蓝皮书》,称现在的腐败主体从个体向集团化蔓延,窝案串案较严重。该蓝皮书由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推出,是第一部全面反映中国反腐倡廉建设进展与效果的报告。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民间早已断定中共已经整体腐败,但官方一直否认。然而,由于近来十八迫近权争加剧,胡锦涛的对立面为了削弱胡对十八人事布局决策力,开始同意公开“中共已经整体腐败”信息——这就证明在胡主政的九年中,反腐不力,改革倒退,以至于中共各级出现“腐败主体从个体向集团化蔓延,窝案串案较严重;腐败手段从显性向隐性扩展,曲线收钱、迂回敛财、花样翻新”的危局。

中国社会科学院这一首部《反腐倡廉蓝皮书》,实际上成为江系剥夺胡派主导十八大的一颗重型炮弹——“哀莫大于党已整体腐败”,在坐实了胡主政的九年让党由局部腐败升级为整体烂透,胡聊以自慰的“世界经济老二”政绩,也就成了“GDP上天,红旗落地”,只会更加重罪过,而不能给胡增加丝毫光彩。《反腐倡廉蓝皮书》中强调的“腐败者非法所得从短期向长期演变,既贪图消费享乐,又追逐资本占有,出现了金融腐败、资源腐败、期约腐败现象;腐败范围从经济政治司法领域浸染到社会文化教育领域,并出现了跨国境外向型腐败,对人民群众利益与社会和谐稳定造成严重损害”,“执法机关带头腐败成为整体腐败的龙头”的主要罪证,可算为对胡锦涛团派集团致命的起诉书。

20111225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