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防茉莉花「红歌」 北京公园劲加票价

东方日报 2011年04月27日

【本报讯】自网上有人发起茉莉花集会后,内地官方对所有群体事件均表现紧张。近期北京市中心多个唱「红歌」集会的热门公园,门票突然加价一倍,就被分析为防堵民众集会的另类手法,藉此避免访民到公园集会。


网上再现茉莉花集会号召

境外博讯网报道,北京城区多个公园门票大幅加价,其中北海公园由原来的十元加至廿元,景山公园由原来的两元加至五元。报道指出,因近期常有访民到公园集会,藉大唱红色革命歌曲炮轰政府施政、缅怀毛泽东时代,官方才藉加价避免访民到公园聚集。

网上再有署名「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的公告,呼吁群众于周六、日集会。有网民为活动创作宣传海报,其中一幅有茉莉花与超人标志,下方写着:「挺身而出,对抗邪恶,并非只有超人!」

京《环球时报》批守望教会

针对集会活动四起,《人民日报》属下《环球时报》昨就北京守望教会的户外聚会发表社评,点名批评守望教会藉当前政治敏感的时刻,用宗教自由打擦边球,试图通过对抗实现自己的要求,并且在事实上呼应了西方对中国的政治施压。指教会不应充当推动变化的激进力量,否则就不是在搞宗教,而成为搞政治,这是教会的大忌。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6 条评论:

  1. 全是胡说,你这么不亲自去现场看下,只在网上挑拨

    回复删除
  2. 搞笑茉莉花又和红歌搞在一起??估计花儿真的要谢了

    回复删除
  3. 想象力还真是丰富啊,门票加价都能扯到茉莉花上去

    回复删除
  4. 猫狗们真无耻。

    回复删除
  5. jay的伯克没有任何内容,纯属猫狗。

    回复删除
  6. 既得利益者是不会有任何反思的,我要民主,要民权,要自由,有错吗?别看楼上你你们今天撒得换,小心明天拉你的清单,这里不能只留下你们的狗爪子,还得有百姓的脚印。我们不要做百姓,我们要做公民(不是人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