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茉莉花的种子(002):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朋友,你希望艾未未被释放吗?如果是,赶快用行动来表示吧!

茉莉花志愿者已经把声援艾未未的签名步骤详细图解出来了,简单易懂,你只需要按照步骤操作,3-5分钟的时间就足够了,目前已有13万人签名!

(欢迎在各大网站转载操作步骤,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

1.点击进入:
www.change.org/join

2.依次填写名(first name)、姓(last name)、邮箱(email address)、密码(password)。
注意:email address是你的已有的邮箱。password是你在change.org上面的使用的密码,不需要输入你的邮件密码。




3.打开你注册时填写的邮箱,你将收到一封来自change.org的邮件,点击正文中的链接即完成确认工作。(如果收件箱中没有邮件,请检查垃圾邮件)

4.点击进入:
http://www.change.org/petitions/call-for-the-release-of-ai-weiwei

如果没有自动登录,则点右上角Login登陆,如果已经登陆,则直接操作5。




5.填写地址(adress)、城市(city)、州(State,如果不在美国,则点Outside the U.S.,选择自己所在的国家)以及邮政编码(post code)。

注意:在投票时可以选择不显示自己的签名。"sign"按钮下有一条"display my signature publicly"。取消选中该方框,则不会公开显示自己的签名。

填好以后,点SIGN就行啦!简单吧!

请告诉你的朋友,让他们也一起来支持艾未未!

相关文章: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