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破天荒重大事件 乌坎史无前例大家忽略之处

——乌坎人民,我为你自豪!乌坎民主政权已屹立3月 中国历史破天荒的重大事件

作者:林沐阳 广东  

内容摘要 : 2011年9月21日,五千多村民组织起来,成立“村民自治会”和“妇女联合会”,逼走了共产党任命的官员和警察,包括乌坎村书记,接着全体村民民主选择出自己的管理人员。目前,在中共几千警察海陆两路的围困之下,乌坎村的民主政权已经坚持了约三个月。无论结果如何,这个新生的民主政权出现,都将是中国历史破天荒的重大事件。这标志着占中国人口绝对多数的农民已经完全觉醒,并且站在争取人权和民主的第一线。随着八亿农民的觉醒,专制独裁统治的末日就要到了。


广东陆丰乌坎村村民抗议政府夺走土地
广东陆丰乌坎村村民抗议政府夺走土地,要求归还


/comment/data/uploadfile/201112/2011122007161399.jpg

我爸爸是陆丰人,按照中国人的习惯我,我也是陆丰人,不过我并没有在陆丰生活过。陆丰是我爸爸及爷爷奶奶上两代人生长过的土地。但是,我去过陆丰市,也去过市郊的乌坎。在我童年的记忆中,那里有海,有山,有水田,是个鱼米之乡。

然而,就是在这么一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自从来共产党,竟然处于饥荒和半饥荒状态,据统计,在上世纪60至70年代之间,那时候,乌坎村人民不得不用脚进行投票,有一半的人冒死偷渡到香港和海外,为了生存,为了自由。

80年代中共进行经济改革后,开始时人民生活还有所改善。但是,好景不长,到90年代,随着中共的房地产热的开始,党的各级领导,开始打这里的农民的土地主意了,一片又一片的土地开始被卖掉,官商勾结的买卖,而且买地的钱几乎都落到各级领导的腰包。

时间转到2011年9月21日,五千多村民组织起来,成立“村民自治会”和“妇女联合会”,逼走了共产党任命的官员和警察,包括乌坎村书记,接着全体村民民主选择出自己的管理人员。

这一次,乌坎村人民,不再用脚投票了,不再背乡离井,不再漂洋过海;他们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把被共产党剥夺的一切权利:对土地的权利,集会结社的权利,成立社团组织的权利,……把这一切天赋的人权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在几十天的日子里,乌坎村农民成功建立并运作了一个乡村民主政权,用事实证明:中共及其御用学者编造的“中国人素质差不适合实行民主”的理论,是百分之百的谬论谎言。

目前,在中共几千警察海陆两路的围困之下,乌坎村的民主政权已经坚持了约三个月。虽然中共当局可能进行暴力甚至血腥镇压,就像它89年春天北京屠城一样,就像它半年前用装甲车镇压广东增城民工的抗议一样。

但是,无论结果如何,这个新生的民主政权出现,都将是中国历史破天荒的重大事件。尤其重要的是,乌坎村人民的抗争和对民主制度的实施,这标志着占中国人口绝对多数的农民已经完全觉醒,并且站在争取人权和民主的第一线。随着八亿农民的觉醒,专制独裁统治的末日就要到了。对此,不管中共信不信,反正我信,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中国人也信,除了少数还处于被洗脑状态的人以外。

乌坎是秦朝末年的大泽乡,乌坎是两百多年前北美的列克星敦,乌坎是一百多年前的武昌,……乌坎人民,作为你的乡亲,我为你自豪!

【 阿波罗新闻网】


广东陆丰乌坎村乡亲集会,理事会,维权代表薛锦波,曾昭亮,酷刑,武力镇压,大规模警民冲突,陆丰乌坎村被封锁,断点断粮,广东陆丰乌坎村要求民主反对独裁,腐败,土地纠纷,上访,广东汕尾陆丰乌坎村事件,群体性事件,921事件,村民示威游行,维权起义,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