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支持者快讯(第二期) —— 公正审判药家鑫,齐维护法律尊严

药家鑫撞伤26岁张妙后,进而下车连捅八刀致其死亡,因为“撞伤不如撞死”。法院说:这是对刑法的挑战,但我们说:这是权贵精英垄断阶层对人民的挑战!中央2006年出台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明确规定,购买过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险公司最多也只赔偿30%,这个极低的数字直接导致了民间滋生着“撞伤不如撞死”的心态。
在中国,车辆保险每年至少4000元人民币。中国2010年人均GDP为27,839元(4283美元),因此保险费占平均年收入的最少14.3%。即便如此,出事以后投保人还需承担至少70%的赔偿。
在美国,年平均汽车保险费最高的密歇根州为2,541美元(最低的佛蒙特州为995美元),而美国2010的人均收入是47,132美元,因此保险费最多占平均年收入的5%。若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会帮你打官司并全额赔偿,投保人分文不出!
在全世界范围内,私家车辆开始普及的这半个多世纪以来,为什么只有中国社会发展出了“撞伤不如撞死”的畸形心态?这一切都是官僚权贵相互勾结,垄断国家政权、对人民实施压榨,造成巨大的贫富差距的直接后果。“中国人多众多”只是一个不成立的借口——我们创造的财富本可以让我们过得舒适、有尊严,结果却被权贵精英集团通过各种垄断的方式所拿走或消耗,这是人民生活艰辛,内需不足的真正原因!(如果你还不理解,请看《两分钟让你明白 中国内需不足到底是怎么回事》)。“激情杀人”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这个制度在系统而冷静地喝血、吃人。
昨天,21岁的陈晓凤惨死在李刚门的车轮下、26岁的张妙惨死在药家鑫的尖刀下、22岁的赵伟被毒打致死在1301次列车上……也许这串列表也许很快会被社会所遗忘,是的,官商勾结下的豆腐渣埋葬了几千名鲜活的生命,而社会却只能得到一个冰冷的总数!想弄清他们名字的谭作人在狱中憔悴,想给他们过生日的艾未未遭到毒打,直到失踪。
今天,我们一群年轻人勇敢地聚集在一起,我们坚定地告诉我们的时代,告诉我们的世界:茉莉花是一切罪恶与黑暗的天敌!当官僚权贵们拒绝给我们一个说法时,茉莉花就是我们给你们的说法!
我们要激情散步,我们要正义,我们要尊严,我们要一个太平的中华!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2011年4月15日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依法审判官二代!
官二代“激情杀人”,咱们“激情散步”吧!
-----------------------------------------------------------------------------------------------------------------
参与者:全国各地大学生
时间:4月20日(星期三)、4月21日(星期四)、4月22日(星期五),每晚6点开始
地点:学校操场、食堂、寝室、教学楼自习教室等地方
活动:
1,请各个学校的党支部、校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团体的成员,到各个活动地点,和同学们携手散步,并跟同学们讨论药加鑫案件的严重性以及司法公正的重要性。
2,请各个学校广播站的同学插播一篇关于药加鑫案件的报道,并呼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3,请每一位上网的同学,在学校的论坛上留言,:“我们要司法公正,给药加鑫杀人案的被害者讨回公告。”
4,请各个学校的学生广泛传播、打印这篇文告,并在各个教室前后门、学校的公告栏等显眼的地方张贴。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