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广东陆丰乌坎村的邻村岱头村 也揭竿而起

编者的话:中国大陆广东省陆丰市的乌坎村上万的农民高举反对专制的口号,与汪洋派去的数千军警对峙了近一周的时间,自称是解放思想的先锋人物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也没了任何办法,汪洋只能是按照广东省腐败分子的口径向世人解说有外国势力介入,以此推卸自己当负的责任。

但是这终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不结束一党专制,不走现代的司法独立的制度,不办客观公正的党外媒体,不搞一人一票的真正的民主选举,只能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这不,乌坎村的事还没解决,邻村岱头村虽然没有带头喊出反对专制,但是,他们在反对专制的阵营中也不算落后,请看



中国大陆广东陆丰乌坎村的邻村岱头村也揭竿而起
(参与20111219日讯)
我们是广东省陆丰市甲东镇岱头村全体村民,我村村委书记、兼村主任许木星和粮所主任郭钦一二十年来长期违法违纪、贪污侵占集体财产、长期欺负压榨村民,我村民不堪忍受、忍无可忍,集中陈述许木星的相关恶劣行为如下:
一、 贪污侵占集体财产,村财即其私产,中饱私囊
1、长期侵占农田补贴,贫穷户救济金    岱头村三面环海常年干旱,农业收入微薄,党和政府体恤村民,对农田提供补贴金,贫穷户救济金,但是许木星及其家族长期全部侵占此类补贴金。
2、 侵占土地出让出租款  许木星把村里的土地出让给外商投资办厂,所得土地款全归其一人。  许木星将村里的养殖场包租给个人,但是租金又是由其一人侵占贪污。  由此可见,许木星将村民集体所有的财产当作个人的私有财产,随意处置变卖,将所得侵吞。
二、 村民生死都能发财,违法乱纪,欺负压榨村民
1、村民过世,必须要向许木星报告,向其上交4000元,如不报告交钱,许书记就叫殡葬队来抓人,不允许我们土葬,拉去火葬。我们村民一是土葬的观念根深蒂固、火葬老人无法接受,二是怕火葬费时费钱。村民交了钱,就没事。
2、村民生小孩如违反计划生育超生,也要向其报告并缴纳2000元,即可代村民办节育证。致使我村违反计划生育情况到了极为恐怖的地步,现今我村平均每家有四五个小孩!许书记作为党员,知法犯法,自己生育三男二女,置党和国家基本的国策于不顾,放任超生、中饱私囊,造成我村计划生育工作严重落后,影响极为恶劣。
三、 严重污染饮用水源,严重损害全体村民甚至后代健康
许木星其堂弟在我们村办一腌制厂,没有做过环境评测,严重违反环保法律,大量排放生产污水污染了我们村饮用水源,致使我们村患癌症者每年倍增!对村民后代健康的影响,也不可排除!我们村民长期忍受,现在忍无可忍,忍不下去,再忍下去,我们将面临集体死亡! 
以上情况,出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现今,估计领导是闻所未闻。许木星的行为令人发指,我们全体村民渴求有正义感的领导重视此事,将许木星移送有关部门,依法查办! 
我们全体村名没什么文化,如贵单位无法或是没有处理,我们将逐级上访控告,集体跪拜广东省委、省政府,甚至去首都请求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重视和解决!也会向有关媒体求助,请求曝光这么荒唐、这么恶劣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相信我们村还是共产党领导下的村,我们相信法律,相信领导! 
我们已多次向有关部门投诉控告,至今未收到回复,也没有见到有关部门实质性的处理措施,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普通共和国公民,再次强烈要求有关部门对许木星违法乱纪行为作出应有的处理,再次恳求有关领导同志予以关注并解决。我们村民如果在合法的渠道内投诉举报控告没有效果,我们将失去对共产党和法律的信心,不排除将采取激励激进的维权手段。
   请领导为我们作主!此致!


广东汕尾陆丰乌坎村事件,群体性事件,921事件,村民示威游行,维权起义,维权代表薛锦波,曾昭亮,酷刑,武力镇压,大规模警民冲突,陆丰乌坎村被封锁,断点断粮,广东陆丰乌坎村乡亲集会,理事会,广东陆丰乌坎村要求民主反对独裁,腐败,土地纠纷,上访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