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阳明: 乌坎唾弃中共、实施民主的权利

乌坎村人民实施自己的民主权利,将中共贪官污吏赶出村子,选举自己信赖的代表进行管理,这就是民意,是乌坎村全体人民的心意,也是全国人民的心意,中共肆无忌惮的倒行逆施,激起民愤,遭到全国人民的唾弃,早就丧失了执政的资格,作为一个嗜血的邪党应该列入取缔的行列,清算共产党犯下的所有的滔天罪行,将责任人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
中共利用窃取的公权力、党卫军、公检法司连锁店,大规模地扩充警察、保安、特务队伍,死皮赖脸地霸占着权利不放,还恬不知耻地盗用人民的名义在国际上招摇撞骗,反复使用暴力加欺骗的反革命两手瓦解和镇压中国人民的民主要求。
全国每年数十万起的维权抗暴的失败证明了一个真理,对中共抱有幻想的哀求是不会有结果的,相信共产党就死路一条,乌坎村的实践仅管付出生命的代价,以后的道路也充满风险,但那是实施民主权利的尝试,事实证明人民团结得越紧,反动派越是不敢肆意妄为,最近俄罗斯发生的抗议选举舞弊的数十万人的游行集会,克格勃出身的普京只能装聋作哑,不敢镇压。
乌坎村的实践也证明了人民团结的力量,不仅将中共政权在乌坎村的傀儡代表赶出,而且以棍棒将企图进村抓捕的数千特警打走。仅管面临中共封锁村子,断电、断水、断粮的措施,但是乌坎村人民表示不达目的决不停止斗争。
中共谎言谎称人民当家作主,可是人民选举出来自己信赖的代表,却被中共活活打死,全村人民被扣上受敌对势力操纵的罪名,面临全面镇压的危险。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乌坎村是中共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诞生地,党魁彭涛就是乌坎村人,当初中共在乌坎村领导人民举行推翻国民党统治的武装起义,现在江河日下的中共政权被发祥地的人民打得惊慌失措。
中国人民反对共产党的理由比当初共产党反对国民党的理由更加充分,共产党的专制、独裁、腐败远甚国民党,远甚希特勒,是一小撮黑社会性质的法西斯既得利益者。推翻这样一个丧尽天良、人神共愤的罪恶政权,顺乎天理、顺乎民意的善举,是利国利民的头等大事。
具有革命光荣传统的海陆丰人民发扬当初消灭英法联军的英雄气概,将民主革命的斗争进行到底,中国人民会不遗余力地支持你们的正义行动。

广东陆丰乌坎村要求民主反对独裁,腐败,土地纠纷,上访,广东汕尾陆丰乌坎村事件,群体性事件,921事件,村民示威游行,维权起义,广东陆丰乌坎村乡亲集会,理事会,维权代表薛锦波,曾昭亮,酷刑,武力镇压,大规模警民冲突,陆丰乌坎村被封锁,断点断粮,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