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茉莉花的种子(003):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朋友们,很快便是六四22周年的纪念日。这是一个令中共心惊胆战的日子:他们害怕偿还血债。
可以预计,今年的六四,中共对于网络的封锁将比往年更加严厉。因此我们提前推出茉莉花六四纪念活动:将生日改为6月4日。
操作:
1.把QQ、人人、微博、开心、豆瓣等社交网站的生日通通设置为6月4日。
然后静静地等待6月4日万人共同过生日的奇观就好啦。
2.转发如下消息:
咳,为了纪念22年前的那场血案,请将生日改为6月3日后一天。
咳,为了纪念22年前的那场血案,请将生日改为6月5日前一天。
咳,为了纪念22年前的学生,请将生日改为8*8。
咳,请将生日改为六月的第四天。
咳,六月的第一个星期六是几号,把生日改为这一天吧。
我们其实都生于五月三十五日,我改过来了,有木有!
等等。
风险:
没有任何现实生活的风险。
截止日期:
2011年6月5日。在6月5日将自己的生日复原即可。
还等什么?想欣赏各大社交网站为了封堵六四信息的狼狈丑态吗?赶快修改生日日期吧!
勿以小善而不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截图:人人网友们已经率先响应,将生日改为1989年6月4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已积极响应: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迅速回应:



相关文章: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