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支持者快讯(第一期):声援守望教会

有人说,茉莉花革命是在城市中心微笑散步的行为艺术,从最初的打压到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人参加了!


我们早就说过,“茉莉花革命是全民全方位的维权,是成本最低的革命”,从最初的打压到现在,参加的人数越来越多——因为茉莉花的精神已经在中国公民更广阔的空间传播着,更多的群体采用茉莉花的方式维护着自己的权益!


4月10日北京守望教会数百名信众在户外聚集,正是一场维权运动——他们维护的是在中国的土地上自由敬拜上帝,捍卫自己信仰的权利!他们与茉莉花革命没有组织结构的联系,但他们却和茉莉花革命所倡导的快乐维权精神一致。因此,当局在惊恐,因此,世界在观看!

守望教会在有关部门的干涉下,租下的聚集会场无法使用,全额支付两千七百万所购买的聚会场所,也拿不到钥匙,因此,为寻求敬拜自由,将被迫聚集在户外。

但我们不认为这是一件与我们无关的事情!

现实一次次鲜明地告诉我们:发生在地方的事件,其后果不会仅仅局限在该地。当知识分子在监狱中憔悴,当信徒们的敬拜被禁止,当各地的强拆依旧存在,当关乎全民安危的信息被无情地消音时,我们所有人的生命、权利和尊严都受到了最严重的挑战!

在茉莉花革命开展了7轮的今天,我们继续本着以柔克刚,以谦卑对张狂,以平和对暴力,以逸待劳的方式,来维护我们所有人的权利和尊严,直到我们所有人都能免于恐惧和迫害,免于各种不公正的打压和待遇。

我们呼吁,北京茉莉花交流平台,茉莉花影子俱乐部(北京),及北京所有的茉莉花参与者和支持者们,用散步来声援守望教会的室外聚集,共同捍卫属于我们自己的权利和尊严!

时间:周六下午七点,周日下午两点
地点:城市各散步点

我们同时建议,

1.海淀区的朋友们在周日上午8点半去露天场所(如中关村鼎好大厦南侧)散步、微笑、呼吸新鲜空气。若没有遇到警戒,大家就自然聚集在一起,自然散步、倾听,若遇到干扰和驱赶则自然走散,这是最容易做的。

2.请茉莉花革命支持者和参与者们默默地为守望教会的信众祈祷。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2011年4月8日

附1:茉莉花革命第八轮视频宣传公告:释放艾未未!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032.html

附2:茉莉花革命第八轮散步公告: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4/4910.html



抄送北京茉莉花交流平台、茉莉花影子俱乐部(北京)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