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五轮公告—顺天应人,更待何时?

       茉莉花革命自中东兴起,五大洲的党权专制、军人强权、寡头独裁、君主专制等等所有敌视民主的政权都风声鹤唳,皇皇不可终日。
   然而,无论他们如何挣扎最终都逃不妥被民主革命终结的命运。
   此时此刻,在风靡全球的圣诞节前夕,被称为最顽固封锁互联网的“金砖四国”之一朝鲜的独裁者金正日命归黄泉,被普遍当作最佳的圣诞礼物。这和人们对刚刚去世的哈维尔所表示的尊崇和哀悼形成悬殊对比。
   唯有一贯为其撑腰,“唇齿相依”的中共当局有兔死狐悲的落寞。称其为:“朝鲜人民的伟大领导者”和“中国人民的亲密朋友” 。
   由此可见,那胡锦涛和金正日实在是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五轮公告-顺天应人,更待何时?
   两个魔头,一对宝货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五轮公告-顺天应人,更待何时?
   在二十一世纪居然继续上演三世登基的把戏,真令人不知今夕为何夕!这匆匆登基新的“朝鲜人民的伟大领导者”和“中国人民的亲密朋友”金三世能比秦二世更长命吗?
   
   金王朝的老大哥,金正日临终携子托孤的中共政权真能稳保金三世稳座龙椅吗?
   
   但是这位这老大哥自己已经是闻“花”变色,八公山上花草皆兵了。
   面对一位盲人就已经方寸大乱,在世界上丢尽了脸。
   正在中国为影片《金陵十三钗》作宣传的英国著名蝙蝠侠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连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CNN)摄制组12月15日试图探望中国异见人士陈光诚遭穿制服人员粗暴阻挡、推撞、驱赶
著名蝙蝠侠影星欲探望陈光诚遭粗暴阻挡 2011年12月15日
   在被推搡中,贝尔问了一个很平常的问题:“为什么我不能看望一个自由的人?”
   从中央到地方,所有随时能侃侃而谈的高官、帮闲们能回答、敢回答这个很平常的问题吗?
   
   眼下,各地民众保地护院的抗暴斗争风起云涌,其中乌坎人民万众一心的抗争刻下了历史的里程碑。
   
   在兵临城下的险恶形势下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五轮公告-顺天应人,更待何时?
   12月16日,万名村民举行追思大会,悼念几天前被警方关押时突然死亡的村民代表薛锦波。要求当局归还烈士遗体!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五轮公告-顺天应人,更待何时?
   乌坎村民们异口同声谴责责官商勾结,夺取他们的土地,要求归还土地!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五轮公告-顺天应人,更待何时?
   村里的党和行政组织人员和派出所人员全部逃离乌坎村。乌坎成了49年以来第一个真正民主的区域,真正实现了民权!
   乌坎在12月17日乌坎村举行声讨大会,并由村民自发选出了乌坎村的临时代表理事会。全村47姓1.3万人,各宗族按人口多寡,各自推出1至5名候选人。百多名候选人然后相互投票,最后选出13名村代表,成立乌坎村临时代表理事会,由村代表杨色茂担任临时理事长。代表们豪迈的宣告:乌坎的民选村代表模式已经成为范例,希望全国乡、镇、市、省甚至中央要员,未来都能在公平公开的民主选举中诞生。堪称全国民主宣言!
   
   面对乌坎人民提出的明确而严正的要求:
   土地维权,还原薛的死因真相,惩治贪官,由民众选举村领导
   当局不敢正面回应,只是做一些软硬兼施的小儿科动作。继续封锁、切断供应,威逼利诱。
   
   乌坎人民的抗争得到广泛的关注、同情、声援和呼应。
   乌坎邻近村21位支书、村长明确表示陆丰必须先放入,不然任何商谈机会都没有!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五轮公告-顺天应人,更待何时?
   广州民众尽管受到打压,仍多次上街声援乌坎人民
   
   同是潮汕地区的汕头市溪南镇上岱美村12月18日以千人游行作了极好的呼应,他们和乌坎村民的诉求一样,抗议贪官私卖地。
   村民打出横幅:“坚决打击乱违章”、“官风不端正”、“官逼民无奈”,一路游行去镇政府,可能大部分警力被调往乌坎,沿途竟然没有被警察阻拦或监视。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五轮公告-顺天应人,更待何时?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五轮公告-顺天应人,更待何时?
   
   有消息说,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汕尾市、海丰县、河源市、龙门县、新丰县、龙川县、兴宁县、梅州市、梅县、五华县、陆河县、揭西县、丰顺县、揭阳市、潮州市、普宁市、惠来县和汕头市等市县的武警支队和中队,均已接到命令,紧急调往乌坎村准备武力镇压。
   但广大村民没有被吓倒,明确表示:如果21日当局不作回答,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五轮公告-顺天应人,更待何时?
   将突破封锁抬空棺讨尸游行到陆丰市政府,许多村民作好了死的准备。
   真是:民不畏死,何以以死畏之?
   形势十分严峻和紧迫。这对以开明和勇于改革著称的汪洋是一个生死的挑战:向贪官污吏开刀还是向人民动武?如果中央下令血腥镇压,是执行还是抗命?
   被称为保党改革派的于建嵘提出了如下解决乌坎问题件的建议。广东省委主要领导应亲自到现场宣布: 一、撤离所有的封村警察和其他人员;二、立即释放被拘村民,受伤人员送医院救治;三、承办此案的公安人员及其相关负责人停职接受调查;四、成立有人大代表和社会人士参加的联合调查组,对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调查;五、进行民主选举重建社区组织。
   汪洋会这么做吗?
   我们认为,乌坎的严峻形势对汪洋,对中共最高层既是危机又是机遇,
   只有三种选择:
   一、僵持下去,制造条件先用压力下的软功夫把事态平息下去,再伺机秋后算帐。这一屡战屡胜的招数在乌坎已经失灵。
   二、血腥镇压,汪洋不敢做主有待中央决策。中央如何镇压呢?把一万三千村民在光天化日之下赶尽杀绝吗?此路不通,如果霸王硬上弓,也许就是压垮红朝的最后一个稻草!
   三、顺天应人,接受乌坎人民的合理要求,并籍此机会有序的开启民主转型,还政于民。
   
   在我们看来,对于四缺一的三位中的老大,抓住时机顺天应人力行变革,已经是时不我待了,此时不为更待何时?!
   
   2011年12月21日是一个危急的日子
   
   乌坎在危急中!
   陆丰在危急中!
   广东在危急中!
   中国在危急中!
   
   解除危急状态的正当做法只有一条:查明真相,追究罪犯,惩办凶手。
   我们重申:直接动手的罪犯和纵容罪犯的官员,都将为自己的罪恶承担责任。
   我们要警告:指挥军警的权贵们,如果你们继续制造流血事件,卡扎菲的下场就是你们的下场。
   
   我们要对全国各地的失地、失房的民众说:
   向乌坎人民学习,展开保地护家运动,打倒贪官、清腐反贪、人人有责。团结起来,对贪官污吏说:不!
   
   在这个重要关头我们呼吁渴望民主、自由的人们:
   对乌坎人民继续予以关注、同情、声援和呼应。
   
   最好的声援和呼应就是遍地开花,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的中心地带聚集、散步。
   最好的声援和呼应就是遍地开花,占领村庄、占领企业、占领社区,驱逐贪官污吏,行使民权。
   当遍地开花的时候,那些警察就不敷使用,成了沧海之一粟!
   
   我们坚信:
   聚集不是没用,而是聚集的人数不够;
   散步不是没用,而是散步的人数不够;
   微笑不是没用,而是微笑的人数不够;
   围观不是没用,而是围观的人数不够;
   探访不是没有,而是探访的人数不够;
   控告不是没用。而是控告的人数不够;
   选举不是没用,而是选举的人数不够;
   罢工不是没有,而是罢工的人数不够;
   抗议不是没用,而是抗议的人数不够;
   组党不是没用,而是组党的人数不够;
   今天人数不够,没关系还有很多明天!
   每天呼吁不止,做做新版愚公又何妨?
   在黑暗国度里,求光明的人数会倍增,
   终究有个时刻,某个选项的人数够了!
   借钱已经有用,因为借钱的人数足够!
   占领已经有用,因为占领的人数足够!
   而所有这些选项都属于茉莉花革命的范畴。
   我们重申: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是符合中国国情的革命,是所有希望中国改变但不希望中国动荡的人们的最佳答案!
   
   中国茉莉花革命不可避免!已经兴起!必定胜利!
   人民收回选择的权利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再次强调:
   如果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最后演变成利比亚模式,那一定是因为僵硬分子的愚蠢和疯狂造成的,他们将接受历史无情的审判!卡扎菲的下场就是他们的下场!
   
   我们呼吁: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随时准备聚集、随时准备散步!
   随时准备展示人民的力量,
   让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成为僵硬派的发病时段!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我们呼吁:
   针对任何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的奋起,不必以茉莉花的名义。
   在某个地点,某个时候,民众大规模的奋起将启动中国的民主转型!
   坚定信心: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控告改变中国!探访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借钱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罢工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组党改变中国!占领改变中国!
   
   克服恐惧,行动!克服恐惧,上街!
   
   代号:茉莉花
   12月24日、25日
   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
   
   聚集、散步点的逐步增加已经完成了宣告意义,没有特殊原因暂时不再变动。(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1年12月20日
   molihuagm99@gmail.com
   facebook: Moli Hua
   twitter:@molihua99
   skype:molihuagm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olihuagemingfaqiren/
   【茉莉花革命】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olihuageming/
   茉莉花革命
   http://molihuagm.blogspot.com/
(2011/12/19 发表)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