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出现写有口号的人民币(80后,90后茉莉花行动方法一)

说明:这些人民币是在国内东部某发达城市发现的,出于安全考虑,本人不便透露此城市。但是本人和本人的朋友希望这样的人民币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和使用。这也是一种宣传茉莉花革命和抗议当局高压的手段。

听我朋友介绍,她是在早上买点心时收到第一张的。当时也没仔细看,记得好像有字,没认真看就收进来了。

第二张是五天后收到的,现已用出。

第三张,则是她告诉我后,我自己写的,现已用出。

由于人民币流动快,传播广,不失为一种“非暴力”抗争的手法。特此向茉莉花革命的支持者,同情者们告知。也希望勇敢的80后,90后在人民币上写上你的愿望(比如要民主,要自由,释放未未,抗议高房价,抗议通货膨胀等),传播出去。为了安全起见,在人民币上写字可以写小点,用铅笔写可以让收到纸币的人随时擦掉(这样可以保护收到纸币的人和自己)。但是如果不惧怕的话,可以用圆珠笔写,甚至用钢笔或红色墨水笔写。

     利用人民币流通特点来传播茉莉花革命和抗议当局专制反民主行为,可以广泛团结人民。当一个对时局不满,对中国现状不满的人,希望变革的人,当一个希望在中国实现自由、民主、人权至上的人,看到天天使用的人民币上有这样的符合他的愿望的口号,他会有一种遇到知音的感觉。再说,人民币前有人民二字,人民当然有权利在人民币上发出符合人民利益的“呐喊”(因为现在这样的“呐喊”不能在国内的报纸、电视、网络上公开发出,人民只好被迫在人民币上发出)。






茉莉花革命支持者吴水来稿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4 条评论:

  1. 破坏人民币无耻的茉莉花之徒!你们去死吧,难道你们就盼望着中国大乱吗?就像现在的伊拉克?悲哀的茉莉花之徒啊。醒醒吧你们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国家不乱吗?伊拉克和中国都是独裁,一丘之貉不乱才怪!你个死五毛夜享受翻墙的乐趣?!

      删除
    2. 現在已經民不瞭生了,64民主不能忘,

      删除
    3. 現在已經民不瞭生了,64民主不能忘,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