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特警围攻陆丰乌坎村 (多图)

20111211日早上四时半,当局出动数百特警和多辆防暴车向陆丰乌坎村进攻,村口的放哨村民发觉后,立刻敲响铜锣,全体村民拿起棍棒集结村口阻档,特警不敢强攻,双方对峙至上午六时。


警方假意撤退,村民以为警方已退,试图在村口堆放树木拦路,这时警方突然调头攻击,向村民施放数十个催泪弹,引起草地起火,并发射水炮,村民顽抗,双方混战近一小时,早上七时许特警缓缓退去。

虽然较早前村民曾向外求援,但因所有进村路口已被警察堵住,连上网的宽带也封锁,所以外间无法施以援手。


村民在网上呼吁在外村民乡抗敌:

特级通告..全部陆丰的人民百姓们...请速回陆丰.我们不怕.誓言和鬼子抗战到底..保护家乡

各位兄弟姐妹,我们的家乡就要被陆丰政府一手遮天了,如果心有家乡的请快回来吧!刚才鬼子已经进村强抓村民了!我们要跟乌砍共存亡...打鬼子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