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向伟大的陆丰民众致敬!

向伟大的陆丰民众致敬!沉痛哀悼抗暴壮士薛锦波、曾昭亮!

中国民众应该向陆丰民众学习,我们不能再任由中共恶魔如此残害我中华同胞了。希望附近的民众前往陆丰声援他们的维权抗暴正义行动,全国其他地区的民众在当地组织民众举行抗议集会,声援陆丰民众。关怀陆丰民众,就是关怀自己。中国社会当今的问题,乃是中共残暴无度的问题,而非一个地区或某个地方政府的问题,如果我们不能深刻地认识到这一点,每次都等灾难降临到自己头上时才有所行动,那么,中共就会采取各个击破的策略,将所有反抗的行动彻底镇压下去。而我们的血始终白流。国人本就有明哲保身的陋习,再加之中共残暴统治中国半个多世纪,国人的气节已几被摧残殆尽,我们必须认清这一点,并敢于面对这一残酷的事实,然后我们要想法设法从这种几近绝望的困境中走出来,象埃及和利比亚人民一样,全体国民众志成诚,对中共暴政发出怒吼,将中共赶下历史舞台。如此才是全国十三亿国民免受欺压摆脱厄运的唯一途径。

2012,让我们燃烧起激情,让我们做一回堂堂正正顶天立地的人,让中华大地变一个颜色!




广东陆丰乌坎村事件,群体性事件,921事件,村民示威游行,维权起义,维权代表薛锦波,曾昭亮,酷刑,武力镇压,大规模警民冲突,陆丰乌坎村被封锁,断点断粮,广东陆丰乌坎村乡亲集会,理事会,广东陆丰乌坎村要求民主反对独裁,腐败,土地纠纷,上访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