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施虐杀 陆丰村民代表两死三残 全民跪下追悼 哭声震天 (组图/视频)




数千乌坎村民昨日开追悼会,悼念维权领导被当局拘押至死。
广东陆丰乌坎村民维权引来当局出动了数百名武警镇压。其间,因为维权代表薛锦波被当局拘捕、实施酷刑而身亡,当局暂缓行动,但仍然围村。昨日又传出,另被拘捕的四名代表又有一人被打死,他是 42岁的村民曾昭亮,另三人则被折磨至残。

村民跪地要求记者代伸寃。

村民群情激奋,要为死者讨回公道。

维权代表薛锦波被当局拘捕后,疑被实施酷刑而身亡。


钉指剥甲打甩牙
当地村民对《苹果》表示,昨日的气氛稍为平静,因为村民担心武警人员入村捉人,于是派员在村口以及大小道路设置路障,阻止武警和警车进入。
与此同时,大批武警在村外通往该村的主要道路把守,以防村民出村示威。
早前被当局拘捕五位村民代表,迄今已二死三残,他们遭到公安酷刑,嘴巴被打烂,牙齿都没了,公安还用钉子钉手指,指甲被剥脱;薛锦波的家人验尸时发现,薛身上多处骨折惨不忍睹。
有村民透露,全村村民对当局的暴行怒不可遏,昨日上午开大会,原打算游行去市政府抗议,但考虑到村外大军荷枪实弹包围,为安全着想,暂缓行动。数百名村民昨见有香港电子媒体入村采访,随即下跪,要求记者代为伸寃。
目前村民仍与武警对峙中,不排除对峙行动进一步升级。
《苹果》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