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纪念六四25周年大会通告

“埋葬中共暴政,埋葬人类历史上最后一个专制强权,任重道远,我们的抗争无比艰难,也无比神圣,无比光荣.对自由的渴望深深地植根於人心之中,它永远不会熄灭。自由民主好比不死的凤凰,它可以失败一百次一千次,但每一次它都会浴火重生。相反,共产专制只能输一次,它一旦倒下,就再也爬不起来。只要我们不屈不挠,坚持抗争,最终的胜利必定属於我们。”

大纽约地区纪念六四25周年大会,将于六月三日中午一时正举行,地点在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七楼会议厅。主办单位为北京之春,中国民主团结联盟,民主中国阵线,中国民主党,中国控诉等。

大会邀请了当年六四亲临者,王丹等学生领袖,各民运组织负责人和社区领袖参加,大会对公众开放讨论,敬请有志一同者遵守时间,准时参加。


联络人:

薛伟:电话:646-203-9457、Email: xuewei832@gmail.com
唐元俊:电话:646-2515-8891、Email:yuanjuntang@hotmail



来源:参与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