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间谍多和军方有关 美国准备“开战”

     华尔街日报本周二报道称,美国情报机构已准确定位中国窃取美国情报的网络间谍团体,称中国这些网络间谍机构共20个,12个与中国军方有关联,6个与非军方组织如大学有关联,另2个尚未确定其是否与军方相关。
    
     美国政府根据收集的信息,正准备在网络空间正面和中国对抗(“开战一词为博讯简缩用语)。美国官员已经和中方相关人员会谈,警告这些间谍行为的外交后果。 
    报告称,美国现在可以直接和中国政府在网络间谍方面对抗,或者国家安全机构(Natiotnal Security Agency)可以在攻击时追踪到参与攻击的个人。一名网络安全专家James Lewis告诉华尔街日报,只有少数几个组织完成了解放军的大多数肮脏的工作
    报道称,通过网络痕迹分析、情报收集、以及间谍工作,最近美国国家安全机构可以追踪攻击源。
    一个美国情报单位上个月称,它将调查中国电讯公司对美国安全和重要设施的威胁。
    (以上是博讯记者编译英文媒体的报道)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