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人民抗暴第五天(12.24) 千人聚镇政府要求放人 (10图)

20111224日,由于政府承诺暂停新电厂的建设,和尽快释放被捕人士,村民停止示威。

深汕高速海门收费站仍有大批武警在巡逻,但解除已警戒,车辆恢复正常通行,镇内商铺亦照常营业,连日来群众激动的情绪也平静下来。
下午,上千村民在镇政府前要求尽快放人,群众十分和平理性,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据悉,当局答应放人要求,并带家属前去探望,群众随即散去。
村民聚集在镇政府前要求尽快放人
村民聚集在镇政府前要求尽快放人
村民聚集在镇政府前要求尽快放人
海门收费站警戒已解除
战场已打扫干净
武警在深汕高速海门收费站附近巡逻
武警在深汕高速海门收费站附近巡逻


广东汕头海门镇群体性事件,游行示威,骚乱,最新消息,抗议高污染煤炭发电厂,上访,占领市政府大楼,公安武警平息镇压骚乱,维权抗暴,,,堵塞高速公路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1 条评论:

  1. 汉奸焦国标再出卖国言论

    对于焦国标,大家应该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从2004年发表《讨伐中宣部》开始,焦国标就公然投靠美帝国主义。这些年来,其汉奸奴才的嘴脸愈发明显。最近,确切地说就是刚刚,在全国人民因为小日本企图“国有化”钓鱼岛、公然侵犯我领土而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汉奸焦国标又叫嚷卖国言论了:“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多年前他说的: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一样的内容,一样的语气。焦国标,身为你的同胞,我真的为中华民族出现了你这么一个牲畜不如的走狗而深感羞愧。自古以来,多少仁人志士因为保家卫国而抛头颅洒热血。一寸山河一寸血,现在,你作为一个炎黄子孙,没有为保家卫国有过任何付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发表卖国言论,公然与中华民族为敌,与十四亿炎黄子孙为敌。现在,幸亏你整天猫在家里,不敢出门。要是你走到街上说出这句话,我敢保证你死无全尸。不信?有种试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