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纪念“六四”26周年活动安排

一、活动: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将在世界都市纽约举行和参加一系列活动,纪念89民运和“六四”事件26周年。
1 5月31日(周日)晚8时-11时,旅居纽约华人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为六四死难烈士守灵活动。
2 6月2日(周二)下午1时-3时半,《北京之春》主办、中国民主党等多家组织协办在喜来登酒店举办纪念六四26周年研讨会
3 6月2日(周二)傍晚4时-9时,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联合纽约各界在纽约时报广场附近举办的纪念六四26周年晚 会
4 6月3日(周三)上午,中国民主党和中国社会民主党联合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举行声援国内狱中政治犯集会
5 6月3日下午(周三)下午,中国民主党党员与纽约总领馆官员辩论中国政治
6 6月4日(周四)全天,华人艺术家薛明德举行行为艺术表演,中国民主党提供支持。具体安排是:上午8:30开始,薛明德在联合国上演“踩毛踏毛撕毛撕邓”行为艺术;然后扛上十字架沿着42街由东向西到纽约时报广场停留半个小时,再次表演“踩毛踏毛撕毛撕邓”行为艺术,并将薛明德挂在十字架上朗诵诗歌;然后,继续扛起十字架沿42街步行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绕行三匝;然后,扛着十字架沿着百老汇街步行到14街联合广场,再次表演“踩毛踏毛撕毛撕邓”。
 
二、要求: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要求美国地区委员会党员
1 必须参加的活动
l  全体党员必须参加6月2日傍晚纪念六四26周年晚会,
l  有事有病必须向主全委会席王军涛请假(电话 347-705-3789,电子邮件 juntao@aol.com, 微信 wjt19580711)
2 建议参加活动
l  6月2日下午喜来登酒店纪念六四26周年研讨会,参加活动者中午12:30 到党部集合出发。
l  6月3日上午声援国内狱中政治犯示威,参加者早上8点在党部集合出发,或者上午9时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附近集合。 ,
3 志愿参加的活动
l  5月31日晚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前为六四死难者守灵活动,参加者8时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集合,或者5:30从党部出发。有问题可询问活动主持人徐闻微信号 lunaxiaoba,电话773-983-3133
l  6月3日下午“中国民主党党员与纽约总领馆官员辩论中国政治”,参加者下午1时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集合,或者11:30 从党部集合出发。有问题可询问活动主持人王小辰 929-326-9333
l  6月4日薛明德先生行为艺术表演,参加者于8:30 在联合国前(42街和第一大道)集合,或者10点在纽约时报广场集合(42街和Broadway)
三、义工:为举办好上述活动,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美国委员会征召下述义工
1 合唱团:
l  为举办好6月2日晚的纪念晚会,总结过去教训,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决定在美国地委征召义工组成合唱团,在晚会上演唱四首歌曲;孙金担任合唱团长,高平担任合唱团艺术指挥,.具体歌曲见http://cdp1989.org/memberinfo/2015-05-30/24128.html
l  6月2日晚会中合唱团员在活动中将站在队列前排;
l  合唱团员活动中要身着党部的服帽,合唱团员2日上午9时到党部报道演练和学习歌曲,在活动前必须会唱这四首歌;下午1时参加纽约地区纪念六四26周年研讨会;
l  合唱团员向团长孙金报名 微信号 sunjin448788,电话 646-732-9522
2 纠察队:
l  为确保2日活动成功进行,建立纠察队,李雯、孙金和彭梦帆担任纠察队长
l  纠察队职责是搬运和搭建道具和维持现场秩序,
l  纠察队员要按时到场完成任务,身着党部指定的服帽和胸牌
l  纠察队向李雯(微信 twinkiewen,电话 917-930-1657)和孙金(微信号 sunjin448788,电话 646-732-9522)自愿报名。
3 狱中政治犯声援团
l  6月3日上午活动需要29名党员组建狱中政治犯声援团,张霆担任中国狱中政治犯声援团团长。
l  在活动中,每个成员手端一张狱中政治犯画像,背负一个十字架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游行。
l  狱中政治犯声援团员向张霆报名,电话917-583-9668
4 薛明德行为艺术后援团
l  为确保薛明德先生行为艺术成功举行,中国民主党美国地区委员会组建薛明德行为艺术后援团,团长张宏伟
l  后援团协助薛明德先生完成行为艺术表演,围观和喝彩,对表演全过程摄影摄像,向周围观众解释。
l  参加后援团者向张宏伟报名微信号 ZL33667788,电话 646-578-6020.
 
四、纪律与奖惩
1 纪律:中国民主党要求所有参加六四26周年纪念活动的党员按时到场,除特别说明外要身着指定服帽,活动中服从指挥。
2 奖励:对于按照要求各项任务的义工党员,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嘉奖一次。
3 惩罚:对于严重违背纪律和不服从管理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党员,由活动负责人报请党部处理。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 王军涛
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