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革命,快闪集会!海外民运领袖云集纽约,纪念六四、声援茉莉花革命(23图)

6月4日晚上,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北京之春、中国民联、中国民主运动联席会议、中国妇权、中国社会民主党、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民主论坛、美港联等团体、天安门基金会等组织,在举世瞩目的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心地带-观礼台阶上,举行了纪念89“六•四”民运22周年暨声援茉莉花革命集会。集会总指挥:民主党全委会美东主席宋书元和民运人士高平;集会由全委会执委高光俊和美港联负责人杨锦霞女士主持。参加集会的六四亲历者有:方政、王有才、乌尔开希、项小吉、宋书元、高光俊、李进进、吕京花等。北京之春主编胡平、中国民联副主席陈立群、中国民主运动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中国妇权负责人张菁、中国社会民主党副主席曾大军、公民力量负责人杨建利、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秘书长王书君、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共同主席王有才、王军涛、执行长王天成、秘书长傅申奇、执委李国涛等参加了集会。还有羊子女士、魏玲女士、王渝女士、储海蓝女士、亚衣先生等各界人士以及外国友人参加了集会。美东地委的主要成员:张健、张玉红、彭咏言、王礼进、施卫江、徐明、张承亮、王淑英、杨光、孙德林等参加了集会,他们以及没有提到名字的美东党员为集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和现场的各项工作。


因为这一地带是不能按正常程序申请集会的,是不能拉横幅,举标语牌的。集会者尝试了:蓝色革命,快闪集会!的模式。7点开始一百多位民主党党员陆续到达台阶,占据座位。7点45分,总指挥一声令下,全体成员套上纪念六四的T恤,带上党冒,举起纪念六四22周年的巨大横幅、血染的六四标志画、声援茉莉花革命和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横幅和标语,在值勤警员干预之前,在几分钟之内完成了脱帽默哀、放下全部标志等一系列动作。然后在许可的动作范围里继续演讲、唱歌等,舞动手电筒代替的烛光。


方政、王有才、胡平、乌尔开希、魏京生、项小吉、李进进、宋书元、吕京花、杨建利、张菁、魏玲、曾大军、王军涛、王天成、傅申奇等先后在集会上发言,缅怀六四英烈,谴责中共暴政。历时一个多小时,然后继续进行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16波行动的集会。


9点30分集会顺利结束。详细内容请看后续报道。


在国内警察和便衣在茉莉花革命规定散步地点和规定时间严密布防的情况,我们希望:蓝色革命,快闪集会的方式对国内的散步者有借鉴作用。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秘书处


2011年6月4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