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掠夺民众的经济体

苏明 
近代科学的两个最重大发明,一个是电脑,一个是互联网,确实造福了人类。90多年前中国的有识之士们就已经发现,并且认定了要救中国就只有两个办法,一是民主、二是科学。中国大陆的人口虽然占到了世界总人口的22%以上,但遗憾的是电脑和互联网的发明都不是中国人。
共党得意的宣称,中国大陆的博士数量已经超越了美国,可是在近50多年中,美国有一百多位科学家获得了80多项的诺贝尔科学奖,而中国大陆在这62年中却是一个也没有,在科学界,中国人没有发明创造,但并不影响中国人使用和享受别人的发明创造,中国大陆有网民三、四亿人,无论如何这都是件大好事。

发明创造的目的就是为了造福人类,推动人类的文明和进步,但在中国大陆,由于有了共党团伙霸占公权力的这个特色,于是国情也就有所不同了,这个不同之处又在哪里呢?
几个身在北美的中国大陆的专家先生们利用网络开了一个论坛,设置的论题是21世纪属于中国,其论证论据倒是很简单,只是强调中国大陆是个新兴的经济体,使用的数据都是共党报出来的,水分极大、且又相互矛盾的数字,然后就得出了一个伟大的结论,那就是21世纪里,能够得到世界魁首的地位的非中国大陆莫属了。
至于世界信不信倒还在其次,关键是中国人信不信。生于斯长于斯的中国人现实的感受和体会又是如何,是否感觉到了国泰民安,是否生活的悠闲富裕轻松愉快,是否切身感到了自己的生活在前年就已经优越过了德国,去年又优越过了 日本今年的优越成度已经接近了美国,那么明后年就优越过了美国,那是不在话下。
一家中文电视台请来了一位抱持着这一观点的中国专家先生,请他向观众们尽可能的详细说明,为什么21世纪要属于中国大陆,这位专家倒也不吝珠玉,提了几点他的论据,第一是西方国家政府管理国家的方法太落后了;第二西方国家的人民挣钱那就是为了自己,至于中国大陆就不同了。
新兴的经济体使用的是全新的管理国家的办法,这全新的管理办法就是两点,一是保持社会稳定,二是要让全体国民们共同享受幸福生活。不言而喻这位专家先生不是帮闲就是五毛,凡是读过几年书的人至少明白一个道理,要想去说明一个问题、或者一件事,首先是论据要可靠可信,论证要实事求是,证据确凿以后得出的结论就自然而然的令人信服了。
这位专家先生首先是在替共党背书,共党说中国大陆是个新兴经济体,于是他也跟着说,但是这个新兴经济体的说法的根据是什么?难道说中国大陆在过去的三、四千年中从来就不是个经济体吗?还是说共党当政后的前30年中国大陆不是一个经济体,只是这30多年才形成了经济体,所以才称其为新兴的经济体。
再说明白一些,就是以前从来就不是个经济体,共党搞了改革以后,中国大陆才逐渐的成为了一个新出现的、新发展的、刚刚被人们发现和注意到的经济体,言外之意就是共党的功劳太大了,把原来不知道经济为何物的中国大陆竟然领导出了一个经济体。说这种话和信这种话的人显然是数典忘祖。
满清王朝灭亡之前,GDP总量占全球的20%;中华民国北伐后,消灭军阀统一国家后,GDP占全球的17%14年的抗战中,GDP占全球的11%点多;抗战胜利,共党又发动了三年半的内战,在共党窃国篡政的1949年,GDP占全球的5.7%6年后的1955年,中国大陆的GDP占全球的4.5%

 1977年 GDP占全球的2.5%;到了2008年底,中国大陆GDP占全球的3.97%,比1977年高出了1.47,但人口却比1977年增长了一倍,不如1955年的4.5%,更和1949年的5.7%比,低了1.73%,可人口却是 1949年的四倍。
共党报出的2008年的GDP总量是26万亿,2009年的总量是多少共党没说,直到今天才说出个33万亿。于是今年初就有人兴奋地说,2010年是40万亿,又有人说今年或者明年会达到40万亿,还有人说明年后年会达到60万亿就超过美国了。这才是乱哄哄,你方唱吧我登场,到头来都为共党做嫁衣裳。
有体制外的学者们根据共党去年报出的GDP数字计算,比30年前整整翻了90多倍。关键的问题是广大的国人百姓们是否感觉到了自己的生活水平提高了90多倍呢?人们的收入或许随着物价的暴涨提高了20倍、甚至是50倍, 但是真正感觉到了自己的生活比30年前提高了一倍的人是少而又少。
到了2010年底共党欠下了54万亿的国债,每个中国人的头上都背上了35千块钱的债务,共党又印刷出了至少有43万亿的新钞票,又让每个中国人的积蓄和收入是大大的贬值缩水。今年还在印,钱就更不值钱了,共党说这叫北京模式已经得到了世界的共识。如果这就是新兴经济体的话,那么这就是一个全面崩溃和破产的经济体。
至于那位专家先生说的全新的管理办法中的第一点是保持社会的稳定,本人认为这是站在共党立场上的当务之急。经济被共党搞得破产崩溃了,民不聊生,共党体制内的人都明白,国将不国了,所以拚命的变本加厉的抢劫,捞取最后一桶金,然后外逃。百姓们不是傻瓜,当然是由怨生恨,民心不平、民意尽失,社会当然就不稳定。
共党全新的管理办法就是支出了一笔比军费开支还要庞大的钱,去僱用帮凶、篾片、地痞流氓和恶棍们充当城管打手来维持稳定,于是就出现了广州增城的一位四川孕妇变成了不稳定因素,被这帮不齿于人的城管们殴打之后,孕妇是否稳定了我们不知道,但周围的数千数万的民众们又不稳定了,于是共党们又是派警察,又是调军队,轻重武器都用上了,打死打伤一百多人后,据说至今广州的社会是仍不稳定。
由此看来,这个所谓的全新的管理办法着实不怎么样,不但不能保持社会的稳定,反而是在制造社会的不稳定,共党治下的社会从来就无法稳定。让我们从1949年到1962年的这13年间,看看共党都干了些什么。土改是杀人抢土地;镇反是杀人;公私合营是抢劫工商业;反右是杀人、钳制言论;大跃进是全面的破坏,接下来就活活饿死了近6千万人。
共党们或许是什么特殊材料做出来的东西,但是中国人民是有血有肉的自然人、社会人,在被杀被抢被整以后,似乎不太可能磕头如捣蒜的高呼:谢党隆恩。30多年的凭票限量吃饭,更不太可能被认为是党恩浩荡,共党宣传了30年的牢记血泪仇,仇恨入心要发芽,就是在告诉国人民众,共党对人民做下的这个仇和恨必须牢记,世世代代不能忘,清算共党罪恶的那一天是一定会来到。
那么这后30年共党出卖了多少领土和领海,又干出了多少次的大屠杀、大镇压,向外国人卖出了多少被遗弃的女婴,活摘了多少人的器官去牟利,总共贪污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钱,又有多少共党狗官们是卷款外逃。如果是清平世界荡荡干坤的话,又怎么会出现三、四千万的冤民大军呢?
共党制造了全社会对他的仇恨,于是不断的加大统治的成本去保持这个稳定,共党丝毫不打算向人民请罪下台,反而以暴力的手段去压制民愤,去逼迫人民造反革命和起义,我们丝毫看不出这是什么全新的管理办法,所能看出的只是共党的无人心和末日前的疯狂挣扎。
对于这位中国专家先生说出的全新的管理办法中的第二点,是共党要让全体国民们共同享受幸福生活,不知道别人是如何看待这一点的,但是本人却是由衷的感到恶心,60多年从来都是共党代表人民说幸福,老百姓说自己幸福了的,本人从来没听到过。
30年前邓小平设计出了一个让一部份人先富裕起来的政策,到了今天有目共睹的是共党团伙中的230万个家庭不仅仅是富裕,而且是暴富,是千万亿万的富翁。2008年底共党报出中国大陆有四点三亿个家庭,学者们的调查 数字是这230万个家庭的总资产占到了全国资产的905以上,这就是说,那四点二亿多个家庭是在依靠着那不足10%的全民资产在活着。
本人认为这四点二亿多个家庭实在是不太可能和那230万个家庭共同享受幸福生活的。其实这二百三十万个家庭也并不幸福,贪腐抢劫致富当然就遭恨,于是这30年中国大陆就出现了仇富这个说法,仇富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们富得没道理。
于是这一帮富翁们就生活在惶惶不可终日的恐惧之中,千方百计的为自己铺路,以至于近来有调查数字显示74%的富翁们都已经完成了移民外国的手续,这是好听的说法,其实就是卷款外逃。如果中国大陆中国所谓的新兴经济体的全新管理办法,使他们享受到了幸福生活的话,又为什么要逃离故土,躲到天涯海角去呢?富翁们都不幸福,那么穷人就更谈不到幸福了。
在现实的中国大陆没有幸福的人,就连胡锦涛温家宝也不幸福,整天说着瞎话、假话、梦话,面对着的却是全民的怨恨和愤怒,管理着的是一个被出卖的七零八落、破碎的国家,一个崩溃破产了的经济体,一个腐败的烂透了的政权,一个被人类社会认为是公敌的政权。

我不知道那位专家先生,在说着共享幸福生活的时候,他是否真的感受着幸福。无论他感受到了幸福与否,其实他是没有权利代表中国人说幸福。
共党以为自己有权利代表中国人民,但却是从来都代表不了的,因为共党们是一个无人性的兽性团伙,按照他们的本性,始终企图把人性的社会改造成他们习惯了的丛林社会、山寨社会,以便于他们过上弱肉强食的生活,这就是共党喊叫的特色和国情不同,但是中国人也和世界上所有的人一样,即没有特色,更没有不同,上天公平的赋予了中国人同样的权利和自然属性,那就是人的理性和对自由精神的追求,这就是中国人和共党在理念和价值观的对立和冲突的根本原因。
所以共党无法代表中国人,更何况每个人心目中的幸福和目的都是不同的,本人始终认为名和利只不过是人在谋生和生存中的手段而已,与心目中向往的心灵精神的幸福完全是两回事,所以本人最恨的就是被共党代表了去爱什么,恨 什么,又是什么同一个梦,又是幸福的,我追求的是自由精神,共党们想要的是物欲贪婪的满足,我是人,共党们是低等动物,相互之间无法代表。
所以凡是替共党背书,为共党做帮闲、篾片、五毛、愤青、愤佬的中国人,确实应该多少反思一下自己的人性是否充实,功德意识是否存在,公共意识的良知多与少,每一个中国人都可以大胆的设立一个研究的专题。
例如这个21世纪属于中国的专题研究是很好的一个研究项目,下一步就是要小心的求证,这是一个相对艰苦的过程,要翻阅大量的资料,查找大量的数字,最重要的是甄别资料数字的真伪和可信度,尤其事关国事更要体察民情,征询民众的意见和看法,民乃国之本。国父孙中山先生早在一百多年前就说过,管理众人之事即为政治,那么政治的正确与否就是直接关系到每一位国民的切身利益的大事。
那位专家先生所说的全新的管理办法,不知道是否征询过民意,既然已经实施了,那么民意的反应又是什么呢?21世纪究竟是属于中国的什么?是属于中国的这个名词,还是属于在中国大陆的这个共党的政权,或者是属于中国的特色国情不同和全新的管理办法,那么属不属于16亿中国大陆的民众呢?属不属于全世界70多亿的人民呢?
本人始终认为每一天、每个月、每一年、每个世纪都是属于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民的,人民在创造着历史,人民在推动着人类走向进步和文明,所以说21世界属于全人类,包括中国大陆的人民在内,只不过中国大陆的人民经历将更艰难,所要做的事情是更多更繁重。
首先是为了保家卫国、保护传统和文化,与世界的文明接轨,就要推翻共党这个政权,然后需要制定一部人权精神至上的宪法,同时清算共党的罪恶和清除共党的一切流毒,以匡扶正义安抚民心。接下来的就是全民大选,选出一个代表民意的政府,然后这个民选政府和全国民众一起商量并计划,如何去修复这个被共党破坏、掠夺的颓败了的国家,这才是最艰苦、最严重,而且是需要相当长时间的工作。
例如开垦耕地、复兴农业、修复生态、治理污染、检查这30多年间所有工程的质量问题,或拆或重建;清理内外的债务;重新部署工业的格局;重新建立以正信德为体系的免费教育制度;建立全民免费医疗保健的制度;建立对弱势 群体的社会保障和福利的制度。
要使国人民众确实能够感受到,每隔上三五年生活的质量就有所提高,力争在21世纪之内,把中国大陆建设成为一个初级的发达国家,则国人幸甚,天下幸甚。
《希望之声》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