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全委会纪念六四的部分视频和综合报道(多图、视频)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纪念六四二十二周年,声援茉莉花革命的部分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mgDewtbP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chMKjYq8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gt7BQ2fB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HMQRC3Q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q2il2bq_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L20eP-er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a8xczywdG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yQIxlwQP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qQ0_f8HD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9qG9ZTC-s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纪念六四二十二周年活动综合报道



六月三日晚上,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秘书长傅申奇、执委高光俊、李国涛、陈立群,美东地委的张健、张玉红、彭咏言等参加了美国视觉艺术家协会举办的纪念六四二十二周年的活动





六月四日下午一点,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席王军涛、执委陈立群、李国涛和部分党员参加联合国广场纪念六四民主运动二十二周年的活动。




王军涛发言说:六四使中国的一大批优秀同胞被监禁、流放、有国不能回。也令中华民族痛失加入第三波民主化的机会。每次想起深感悲痛。

中国的普通百姓已经意识到需要一场街头的和平的革命。中国的民主化可能已经开始了,只有在事情发生以后才发现,原来之前的一系列事件与最后的成功是有关联的。 



六月四日晚上全委会在在举世瞩目的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心地带-观礼台阶上,举行了89“六•四”民运22周年暨声援茉莉花革命集会。以推动茉莉花革命的实际行动来纪念六四纪念




七点开始一百多为党员陆续到达观礼台占座位


因为这一地带是不能按正常程序申请集会的,是不能拉横幅,举标语牌的。


因此以:蓝色革命,快闪集会!的方式。在几分钟之内完成了举起纪念六四22周年的巨大横幅、血染的六四标志画和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横幅和标语,放下全部标志,脱帽默哀等一系列动作。




全体默哀




然后在许可的动作范围里继续演讲、唱歌等,舞动手电筒代替的烛光。




参加集会的六四亲历者有:方政、王有才、乌尔开希、项小吉、宋书元、高光俊、李进进、吕京花等。方政座在轮椅上。方政已接受全委会邀请担任顾问



共同主席王军涛




北京之春主编胡平




中国民主运动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




公民力量负责人杨建利




中国社会民主党副主席曾大军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共同主席王有才、执行长王天成


第一排左三起:王有才、方政、胡平、王天成、曾大军

第二排之间;魏京生。后面左拿标语的是;魏玲


六四飞虎队发起人、美东主席宋书元

他说;二十二年前我和许多北京的民众一起在天安门广场踩响摩托车的马达,向中共暴政抗议,今天我在纽约的时代广场仍然要高声抗议:中共下台,人民翻身!




六四学生领袖乌尔开希

他说:我们是幸存者,二十二年来一直承受着幸存者的压力,只能继续做,做得更好!




乌尔开希在党员的六四T恤上签名留念




六四学生对话团团长项小吉

他说:我们在这里的抗议、呼唤不是无效的,我们在呼唤着历史的记忆,我们在呼唤着明天的希望,明天即将来临!




六四工自联负责人之一李进进

他说:今天是悲痛的日子,但我也要说;我很高兴,因为我们还在坚持,我们还在奋斗,我们一定有希望!




从事艺术创作的美国妇女黛安加特丹(Diane Gatterdam)是人权支持者,她也到场声援民运人士。黛安加特丹说:“他们应该得到自由,他们应该现在就得到自由,所以我说让中国现在就自由。”




秘书长傅申奇

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缅怀六四的英烈;今天我们在这里谴责中共暴政;今天我们在这里声援国内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民主党人;今天我们在这里呼应中国的茉莉花革命……




然后继续集会声援十六波茉莉花革命




还进行了“释放异议人士 公布六四真相”的签名活动


会前、会中、会后全体党员都做了许多工作。美东主席助理张健在摄像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香港地委成员举着“六四先烈不杇 推动茉莉花革命”的巨大横幅在中联办门前举行了抗议活动

宣告说:

年复一年,已经二十二个夏日了,面对一个自稱〝人民政府〞的政府办事处、我们来這里年复一年的呼喊〝平反六四〞這和平几近乞求的呼喊,但並没有讓对人民铁石心腸的专制政权有一絲悔意。

由此 、〝平反不如造反〞,就自然变成要求了二十二年平反的人们另一思考。

茉莉花全国盛開、以暴抗暴接踵而来。今天我们站在〝人民政府〞香港办事处门前、 面对這样一个政权我们还要对它説什么?什么也不用説了,

历史会惩罰它的,也正在惩罰!

我们可以告慰六四英灵的是;不用多久,茉莉花定会開遍整个中华大地,你们和我们一样,一定会嗅到那沁人心肺的自由之香。




在曼谷,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中国社会民主党东南亚地委在湄南大酒店举行了纪念“六四”22周年活动。会场上方悬挂着曼谷各界人士纪念“六四”的横幅,会场中央摆放了花圈和蜡烛。 中国民主党旅泰组织、参加过西单民主墙运动和89天安门民主运动的老民运人士,国内茉莉花行动的参加者以及企业界、商界、法轮功修炼者朋友、媒体记者近30人参加了当天的纪念活动。与会人士集体向“六四”死难者默哀,并高唱经改编后的《血染的风采》。






在旧金山,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副秘书长郭保胜等参与组织了舊金山自由女神像前舉行的「六四」紀念活動




以及6月3日在旧金山中领馆前纪念六四的活动



在澳大利亚

2011年6月4日晚,墨尔本各界人士在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前隆重举行纪念“六四”天安门爱国民主运动二十二周年烛光集会和茉莉花诗歌朗诵会。

纪念活动由中国民主运动墨尔本联盟主办,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澳纽地委协办。独立中文笔会墨尔本分会、中国自由民主党、墨尔本汉藏友好协会、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澳洲分部、民主 中国阵线、民主团结联盟、公民力量(澳洲)、中国人权澳大利亚国际促进会、自由中国、墨尔本华人自由作家、华人自由知识分子、香港在墨的国际留学生、中国在墨留学生、法轮功和平团体和墨尔本华人华侨、旅墨华人等一百多人参加了集会。中国民运墨尔本联盟监事长、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澳纽地委负责人高建先生在集会现场向记者表示:举办此活动,是为了“拒绝遗忘”。他说:共产党现在到了维稳经费超过了军费,这个社会已经 到了崩溃的边缘。中共不倒,天理不容,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在中国民主运动过程中,中国人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我们在海外民主社会当中,一定要支持国内的 民主运动,对维权人士、自由信仰者以及反抗中共的社会弱势群体,我们一定要发出自己的声音,这也是我们坚持举办这个活动的最大原因。如今像艾未未被软禁, 很多人被失踪,被旅游等等,中共已经虚弱到极点了,它已经维持不了几天了。我们坚持了二十二年,还是很有意义的。

在烛光集会上还朗诵了今年初投奔民主自由世界的中国浙江财经学院教授、博士王衡庚先生的新作《自由的玫瑰和民主的茉莉-纪念“六四”》。

在烛光集会期间人们不断呼喊“勿忘六四”、“打倒独裁统治”、“打倒共产党”、 “人民必胜”“人民万岁”、 “自由万岁”、“民主万岁”等口号。




六月五日大赦国际在美国的分支组织在马里兰州海洋城举行“成立50周年大庆,暨六四大屠杀22周年”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应邀前往参加。




有执行长王天成带队,党员踊跃参加五十六座的大巴士坐不下,另外还开了小轿车。


资深民运人士高平在车上主持




美东办公室主任张玉红在车上讲话




大赦国际成员与党员一一握手表示欢迎

大赦国际的基地悬挂着 “欢迎兄弟姐妹”,及“自由、民主、人权、正义”等中文的横幅




高平先生用电子琴演奏作指挥,党员们合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象征着为推动中国的茉莉花革命而作努力,再接着,曾大军先生作指挥,大家合唱《We Shouldn’t Move》英文歌曲,引起了大赦国际人士的共鸣和关注


党员们展示“释放异议人士 公布六四真相”的签名横幅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王天成发表演讲以自己亲身经历的六四屠杀场景,强烈控诉中国共产党最高当局及其走狗军队在八九民运时期的残暴行径。




大赦国际的一位重要干 事Georgina Shanley 女士站在圈子的中央,为中国极权体制下的受迫害者祷告,社会民主党的联络部主任曾大军先生作现场翻译:“在中国的所有受苦受难者,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他 们应该与我们平等地对待,一样地有权利享受政治自由,可是现今却与我们这些人截然两分,我们在天堂,他们在地狱,失却了该有的权利。为此,感谢万能的主为 他们祈祷,祝愿受苦受难的人们早日获得自由而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