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土匪之墓”现多伦多中领馆前(多图)

受茉莉花革命者在纽约公祭胡锦涛的启发,渥太华孙武俊,多伦多张向阳先生分别制作出中共土匪之墓。

6
28日周二中午,多伦多市中心,大雨倾盆,祖宅遭中共拆迁的张向阳先生冒雨将“中华公敌--中共土匪之墓”的大展板竖在了多伦多中领馆的对面,对面的中领馆门前,排队等候签证的中国人纷纷侧目观望,有的静静观望,有的面带笑容,有的窃窃私语。


在这块中共之墓的大展板上,还写着刮民众 卖国家 罪恶滔天,杀共匪 炸独裁 罪有应得。旁边的几块小展板上分别写着:中国共产党 :谎言+斧头;中共的历史=中共卖国史=祸害中华民族史。

张向阳将展板摆好后,天气也晴朗起来,太阳出来了。张先生从车上搬下一把椅子,坐在离展板旁边的树荫下,接受大纪元记者的采访。

在记者问到是否愿意讲一下自己的故事时,张向阳先生表示,更应该说是真实的事情,自己遭遇的事实,这种遭遇其实非常多中国人都正在经历,或曾经有过经历。

中领馆外摆中共之墓

623日上周四开始,张先生开始在多伦多中领馆前摆中共之墓,抗议中共强拆他在河南郑州的祖宅。

2003年移民加拿大多伦多的张先生表示,在多伦多生活的六、七年,生活中方方面面都能感受到民主和法制社会的气氛,比如,我在这里抗议共产党土匪强拆我们家的房子,在中国是不可能的事情。

张先生说,上周四,在他将中共之墓和其他展板摆放好不久,领事馆就打电话叫了皇家骑警,也叫来了多伦多警察。(领馆)他们以为这儿跟中国一样,他说:展板上讲的都是事实而已,(领馆)他们就是害怕,因为共匪从它成立之日起都是邪恶的,一直在用谎言和暴力维持它的政权。

张向阳表示,展板上的都是事实,每个(中国)人都有亲身体会,只不过体会的方面不同,时期不同,共产党这样做其实是掩耳盗铃它们知道它们要灭亡了,但是它们不想听,不想看,这就像现代版皇帝的新装一样。

不过皇家骑警最后告诉领馆人员,加拿大民众都有抗议的权利,张先生的抗议是合法的。张先生表示,当时皇家骑警对领馆说,抗议有抗议的规定,走路有走路的规定,开车有开车的法律,他在这里抗议是合法的。

张先生表示,(领馆)他们以为自己是中共的驻外使馆,是应该享有特权的,他们的头脑中完全没有法制的概念,这里是法律说了算,不像在中国,(中共)是土匪,就得都听它的。


张向阳在多伦多中领馆前竖的“中华公敌--中共土匪之墓”大展板。(摄影: 滕冬育 / 大纪元)

张向阳在多伦多中领馆前竖的另一块展板。(摄影:滕冬育 / 大纪元)

郑州黄金地段祖宅被拆 多伦多抗议

张先生是河南郑州人,他位于郑州市市中心的房子在3年前被强拆。张先生表示,这幢房子原来是他的祖母留下来的,是在中共当政前就有的房子,很多年了。他说:这幢房子是2000年的时候我翻建的,虽然在父母的名下,但是其实是我的房子。

他说:因为当初有土地,那么单单建筑成本就是30多万,框架结构的三层楼,房子在郑州市的市中心,离市中心的二七纪念塔不到一公里,就在现在北京华联,绝对的商业繁华区,黄金地段。

张先生表示,其实从2000年房子翻建后不久,共产党就盯上了这幢房子,期间有3-4年的时间,他们想尽了各种办法,只有共匪才能做的出来。

张先生表示,在郑州,回民和汉民都比较多,因为回民比较团结,所以中共一般都不惹回民。而汉人一旦因为什么事情上访或抗议,就被抓起来。他说:你想想人家都有家庭和工作啊 ,要是不写保证,就不给放出来。他表示,共匪就是谎言加屠刀,谎言不行了,就用屠刀

他表示,因为人在加拿大,中共强拆祖宅,他也没有办法,不过国内的家人还是不放弃,最后达成的协议是拆迁的房子可以1平房米换1平方米,这是斗争了3-4年之后的结果

不过今年年初,要回迁了,张先生的家人被通知,赔偿的每1平方米,张先生都得交2000多人民币才行,你要不要,不要就算了,反正房子已经强拆了。他表示,在加拿大抗议没有关系,如果现在在国内抗议的话,中共可就什么都敢做了,国内的家人,我不让他们动,这是我的房子,我来处理。


6月28日,张向阳在多伦多中领馆前。(摄影: 滕冬育 / 大纪元)



强拆房子的是共匪 不是开发商

张先生表示,房子被强拆,是因为地段太好了。

其实共匪早就看好了。他说,说是官商勾结强拆,其实我来澄清一点,从我了解的情况和观察,这些不是官商勾结,是共匪的官员盗用房地产开发商的名义,盗用国家重点工程的名义,就是共匪盗用他人名义来发财,是强盗行为,其实开发商不过是共匪官员的一个幌子而已,傀儡而已。真正的后台老板就是共匪。

张先生表示,其实大家想想都知道,为什么每到强拆的时候,公检法一起上?只有共匪才能指挥得动这些(公检法),准确的讲就是共匪的党政官员,因为公检法,包括军队都是在共匪的领导下。一个普通商人,不可能调动得了公检法。他说。

张先生说:“国内的老百姓在路边做个小生意,摆个摊,还被共匪......老百姓能指挥得动共匪吗?所以这是很简单的关系,后台老板就是共匪官员,所以他们才能调动一切国家机器和力量,其实共匪本身就是这样。

张先生表示,搞笑的是,被强拆的房子原来是位于郑州的自由路和民主路交叉的小区,他说:还叫自由路和民主路,你看看,老百姓就没有一点民主,老百姓没有自由。共匪就可以自由的想拆哪里,就拆哪里。

他说:共匪对外卖国,对内,对人民实行法西斯。日本的法西斯是针对外族的,而共匪的法西斯是对中国人民的,对中华民族的法西斯。

N� B o a �� P� �示,因为人在加拿大,中共强拆祖宅,他也没有办法,不过国内的家人还是不放弃,最后达成的协议是拆迁的房子可以1平房米换1平方米,这是斗争了3-4年之后的结果

不过今年年初,要回迁了,张先生的家人被通知,赔偿的每1平方米,张先生都得交2000多人民币才行,你要不要,不要就算了,反正房子已经强拆了。他表示,在加拿大抗议没有关系,如果现在在国内抗议的话,中共可就什么都敢做了,国内的家人,我不让他们动,这是我的房子,我来处理。

6月24日,张向阳先生将“中华公敌--中共土匪之墓”的大展板竖在多伦多中领馆的对面。(张向阳提供)


与中领馆过招

张先生说,今天4月份,他曾联系过多伦多的中领馆,希望事情能得到解决。他说:我开始要求见他们领事一级,因为我觉得共匪的喽啰更是胡扯八道,就像共匪的信访一样,忽悠人的。领事馆里的夏文芳(音)告诉我她就是领事,后来我才知道,她在忽悠我,她压根就不是领事。

张先生表示,夏告诉他回去写个材料,等回头写了材料,她说,您等着吧,回头我给您转到国内。不过1个月了也没有消息,张先生再次找到了夏。夏说,国内还没答覆。

张先生说 她一直在忽悠我。一个半月前,我再次给夏打电话,她当时说,过2个星期,我再跟您联系。然后,我知道共匪没有实话,所以我就没理她。

过了2个星期,我没有收到她任何音信。我也不再打电话了,就是打电话,也不会有任何结果。

张先生表示,一直到上个周四,他在中领馆前摆中共土匪之墓,中领馆打电话给皇家骑警未有结果,上周五下午1点,张先生再次到中领馆前,不到2点,夏和她的一个同事黄兴华(音)露面了。

夏和黄试着游说张先生,让他到领馆里面谈。夏说:我们不是不给你解决,我们给你联系着呢。

张先生表示,当时他举着抗议的牌子来回走,没有理会他们,然后黄就威胁说,你把这些东西收起来,不然就叫警察了。

张先生说:这就露出他们的尾巴了,他们并不是让我谈什么,而是不敢看到我在领馆对面抗议。我便说:你们昨天又不是没有叫警察,你们爱叫什么叫什么。’”

夏和黄没有叫警察,看到无法说服张先生,就回到领馆。

张向阳:善恶有报 很多人中国人心知肚明

中共土匪之墓的展板使得对面中领馆门前、排队等候签证的中国人纷纷侧目观望,有的静静观看着,有的面带笑容,有的窃窃私语。

张先生表示,在他举着牌子在领馆前来回走的时候,中国人都对他笑,外国人则对他竖起大拇指。张先生说:其实大部分来签证的中国人都是身有同感的,大部分心里都是清楚的,每个人都有亲身经历。每个人被(中共暴政迫害)的时期是不一样的,也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每个人都是共匪的受害者,连国家主席都是受害者,刘少奇都被共匪害死了,何况老百姓呢。

张先生说:善恶有报,到了一定程度,会从量变到质变。

张先生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人觉醒,情况会一样的,很快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