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暴虐无道 人民怒吼了!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积极助推第十八波茉莉花革命 (图)

来源:中国民主党美国委员会

悖逆复悖逆,无道益无道!错错错,错上越加错!

直至今天,中共当局仍然悖逆于全球普世价值,执迷不悟,恐惧茉莉花革命的新形势,陷于穷途末路之境,慌不择路,除了继续贯彻迫害之能事,别无他途。如同以往残酷迫害高智晟律师的方式一样,如同千千万万维权者(包括民族维权者)、家庭教会成员、法轮功修炼者等等此前和正在受到的残酷迫害一样,近日里,维权人士陈光诚与妻子袁伟静及全家老小再次遭受的严重迫害,中共党国的执政血腥可见一斑,! 
boxun.com)

重庆中国民主党人许万平先生的妻子陈贤英,在2011年6月16日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到丈夫所在监狱去探望丈夫时,却不料遭到(狱外)警察的野蛮殴打,构成了重伤!

继而,仍然在不间断地骚扰秦永敏等异议人士,继续关押艺术家艾未未,并且打压守望基督教教会等的民间组织活动,唯籍此为法宝。

人民终于奋起反抗了!

自从这个六月以来,中国在短短的十几天里,就已发生过多宗爆炸、集体骚乱事件,大多是针对警察、政府、公安局等强权机构。在与外界联络通道被严密封死的情景之下,底层人民的反抗暴政只得以自发的情绪化形式展开。

为同步策应国内人士发起的第十八波茉莉花革命,抗议中共的无耻无德,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8日晚上10点正(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10点),第十八次在纽约时报广场聚集,参与中国茉莉花行动。

民主党全委会在共同主席王军涛率领下,全委会咨政团主席李国涛、美东地委办公室主任张玉红、美东天津部主任张成亮、东北部主任彭咏言、党员工作部副主任沈韵贤、美东宣传部副主任施卫江、福建部主任王礼进,党员丛桂萍、陈华妹、陈春冶、牛宝玲、章荣、范丰涛、郁燕峰、刘增云、徐森林、练建新、李莉、孙绪明、瞿品丰、曹世亮、李秋萍、张美卿、王志行、姚兴芳、柳锋庆,以及民主党友人程长河、孔爱香等多人,一起来到时代广场上,参与了第十八波的茉莉花革命游行集会。

党员们站立在广场边上,队伍齐刷刷地一字拉开,排列成单行,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先生首先站上台阶,作演讲。他指出,党员们,我们该知道,在中共的严厉镇压下,中国人民受尽压迫和剥削,却被剥夺表达政治愿望的权利,不能发出任何异议的声音,而我们今天有机会,站立到这里来,就是要向中共当局强烈抗议,严厉声讨,无耻无德的罪行累累,越来越走向残暴,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接着施卫江发言:中共最近越来越丧尽天良,暴殄天物,正是它的本性的真实流露,多行不义必自毙,它为它的最终毁灭预设了道义的基础。
然后李国涛宣讲:中共最近接二连三地大肆抓捕民运、异议和维权人士,越来越靠警察黑帮化、流氓化的方式来治理国家,越来越趋近于法西斯式的道路,这是对世界文明的严峻挑战。

党员们齐声高呼:Free Liu Xiaobo! Free Liu Xianbin! Free Ai Weiwei! Free Gao Zhishen! Freedom China! Democracy China! Human rights China! Free Free China!民主万岁!自由万岁!我们要自由,打倒贪官污吏!

姚兴芳多次作指挥,引领大家反复高唱民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党员们以歌声作期盼,憧憬着未来中国盛开茉莉花、实现宪政民主政治的美好前景。
王军涛、张玉红、瞿品丰、沈韵贤、李国涛、彭咏言、施卫江等新老党员,纷纷站立到队伍之前,领喊口号,以表达对中共暴政的强烈愤慨之情。

纽约时报广场是全球闻名遐迩的游览中心,时尚之地,也是各路政治组织热衷的活动场所,是展示政治理念的大舞台。六月中旬的周末,在这么一个凉爽的晚上,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各种肤色游客,如过江之鲫,纷至沓来,蜂拥着游玩时报广场。与以往历次一样,我们党组织的党员们,以嘹亮的口号、鲜明的标语、动听的歌声、高昂的斗志,打动了时报广场上众多的游客,游客们纷纷前来围观、询问、摄像、合影,有些干脆加入到我们党游行队伍的行列之中,一起高呼口号,作出有力的声援。

大家看到,每一次,我们的党员走上前台,领喊口号完毕,马上赢得了广场上众多游客们的热烈掌声。广场治安警察也站在我们的队伍边上,默默地为民主党全委会的游行抗议活动保驾护航。这正是表明了,我们党的政治理念和呼声赢得了全世界爱好和平和进步人士的普遍赞赏。

中国民主党美东地委宣传部 施卫江 报道
2010年6月19日凌晨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