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民众在吴泾镇政府前静坐示威 (多图)

马桥人民支持吴泾人民正义行动

来源:参与 作者:马毅 2011-6-26

上海市闵行区吴泾镇失地农民为抗议征地拆迁补偿不公,长达四个多月在吴泾镇政府门前静坐请愿,遭到政府野蛮镇压,6月20日早上,当局派出上千警力开始镇压静坐维权的村民,至26日有20多位村民被抓捕拘留,把村民拉起的抗议横幅全部扯下抢走,十多位老人被打伤住院。一位86岁老人被5个防爆警察抓捕扔上警车不省人事,打了强心针后脱险,目前仍在医院治疗。一位60多岁老人被警察殴打断骨头戳到皮外,需要开刀手术治疗。目前有6位被警察打伤的老人住院吴泾镇医院治疗。有好多妇女头发被警察大把抓掉,那场面一片血腥恐怖,比法西斯还厉害!


为了对付静坐维权的村民,吴泾镇政府从浦东新区调任一个镇长,此镇长在浦东新区有两次镇压农民成功先例,他到吴泾镇上任后,口出狂言立下“军令状”,五天内把他们“摆平”(把静坐维权的村民镇压下去),如果摆不平(镇压不下),当即辞职!狂言一出,驷马难追。所以不惜一切代价要把静坐维权村民镇压下去。不畏强暴的吴泾人民,不畏打压,面对政府镇压毫不惧怕,激起更多的人参加维权行列,每天白天千余人静坐,到晚上有时达到几万人静坐示威。他们要求新任的狂言镇长下台,滚出吴泾镇!要求政府归还侵吞房屋财产。26日是新镇长狂言立下“军令状”的最后一天,此镇长的职位也该到头了。

马桥镇村民听说吴泾镇村民遭到镇压,6月26日,50多位村民自发的到吴泾镇慰问在高温下静坐维权的吴泾镇村民们,给他们送去了馒头和水,打出标语口号:向吴泾人民学习、致敬!马桥人民支持你们!使在高温下静坐维权的吴泾镇村民们感动。吴泾镇的村民们向马桥镇的村民们诉说了这些天这里发生的惨案,两地的村民共同谴责闵行区政府的腐败,掠夺老百姓财产以及对赤手空拳的老百姓进行惨无人道镇压。6月26日,吴泾镇政府从莘庄工业区调遣了两大巴士70个城管帮助吴泾镇镇压静坐维权民众。两地村民希望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共同关注吴泾镇、马桥镇失地农民。希望中央派出专案组清查闵行区政府腐败,归还农民财产,解决农民民生问题。
626日晚上有上万民众在吴泾镇政府前静坐示威
626日晚吴泾镇政府前有20多辆警车和5辆大巴
2辆大巴士吴泾镇政府从莘庄工业区调遣了70个城管要镇压静坐民众

马桥人民声援支持吴泾镇人民抗暴行动
吴泾镇人民抗议政府腐败侵吞老百姓财产,在镇政府前静坐抗议坚持有5个月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