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江泽民大病来势凶险 【微博流传: 江泽民昨天死亡】

来源: 东方日报 2011-6-27


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健康状况引起关注。台湾《联合报》及美国《世界日报》昨不约而同,援引具大陆半官方背景的「凤凰网」刊发的文章指出,江泽民患上大病,且来势凶险。


《联合报》及《世界日报》昨报道,凤凰网刊发的文章声称引述「接近中共高层的人士」消息称,江泽民患上大病,来势凶险,且年事已高,身体健康每况愈下。报道又指江泽民退休后对党内一些重大决策都有参与意见,但受身体情况限制,对政治事务参与度不得不急剧降低。


据悉该篇文章原刊于凤凰网的「博报」栏目。但在《联合报》和《世界日报》转载报道后,昨日在该栏目虽然仍能浏览该篇讲述江泽民退休后生活点滴的文章,但却找不到有关江泽民大病的内容。


现年八十四岁的江泽民O三年卸任国家主席,翌年卸任中央军委主席。江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十一月底现身四川都江堰,引来大批民众围观,照片在网上流传。由于有救护车在现场戒备,其健康状况惹外界关注。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