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赞香港有理性、良知,称被关80天“九死一生”

自由亚洲电 2011-06-24

本台独家消息,已获保释回家的艺术家艾未未星期五告诉本台驻香港记者,他感谢港人对他的支持。他说,香港是个华人社会,也是一个有理性,有良知的社会,他对此很感动。艾未未说,每个人的一点点付出,不仅仅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一种信念,为了走向一个更加合理,更加人性的社会。艾未未还用九死一生来形容过去80多天失去自由的经历。他表示,他不能多说,因为他目前不能接受采访,但还是有必要表示尊敬和表示感谢。 


艾未未表弟兼公司司机张劲松,星期四下午也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中。艾未未工作室人员刘艳萍表示,他的体重减少了19公斤。另外三位艾未未工作室的义工,包括设计师刘正刚、出纳胡明芬和义工文涛,到星期发布帖子五仍无音讯。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