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会仁义村集体到江门市府请愿被镇压 (11图)

来源: 江门市论坛 2011-6-26

地方政府死保钟明照(人大代表)

新上任仁义村代理主任(林文辉)与钟明照有关系的,林文辉在武装部一手把钟明照儿子钟炳杰安排在武装部,请大家不是相信林文辉的话。

会城镇武装部党委书记林文辉及新会众多基层政府部门的干部都是钟明照出卖仁义村土地和村民的受贿者,村民在对其毫无指望,不存幻想的情况下才按照合法程序到江门市政府请愿。善良的村民不料地方政府会受北京人大代表钟明照指示动用比村民人数还要多的所谓便衣、武警对手无寸铁,正当维权的村民实施“闪电战”,以排山倒海之势冲过来镇压,使村民原本良好的秩序顿时乱作一团,最少4名村民无辜被打受伤,并无理抓走13名村民扣押至今。究竟是什么世道,还有没有天理呀?!共产党,特别使基层共产党真是比牛屎还黑!

来源: 南都网 2011-6-24

前天南都对新会仁义村村民被不明人士殴打的报道出街后,不少村民致电本报,称当天还有不少村民在江门市政府门口被人殴打,并有13位村民被新会警方带走问话长达一天都没有被放回。昨天,新会警方宣布以涉嫌非法集会,对会城街道仁义村村民钟某等13人依法刑拘。

村民:在市政府门口被殴打

6月22日上午,仁义村一位钟姓村民告诉记者,21日上午,该村有十几名村民在市政府门口被一群不明人士殴打,随后这些村民就被警方以要问话为由,带走后就一直没有出来。据他介绍,由于21日上午,村民对新上任书记的答复不满意,就到江门市政府门口,请求市政府调查处理钟明照事件。但不久后,就有好几十个人冲进了人群,对几个在村里较有威信的村民进行殴打。“十几分钟后就有警察来,将这十几个受伤的人带走了。”

警方:13村民涉嫌非法集会

6月22日上午,新会警方宣布新会仁义村钟某等13人涉嫌非法集会,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昨天采访仁义村的事情,心里很是难过。一方面,这些村民感到很无力、无助,我突然也感觉到很无助,因为不知道到底怎样才能帮到他们。同时,我职业要求我要客观报告,同时又不得不面对一些社会现实的难处。 忠心祝福这些村民们能够得到满意的答复,尤其是不要再出现暴力冲突,毕竟受伤的总是老百姓。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