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露中国20年来没有生产过真正的牛奶

作者:洪深

(参与网2011625日讯):凤凰网昨日(2011624日)转载中国时刻网一惊人曝光­——专家揭露中国20年来没有生产过真正牛奶。


题为《专家称90后没有喝过真正牛奶 新国标拿人健康开玩笑》消息说,中国西部乳业发展协作会执行副会长、西南民族大学教授,并多次参与乳品国标制定会议的魏荣禄,623日向新华社记者曝光:中国乳品早在25年前都是每毫升50万个菌落数的标准,而此后则定为200万个,完全违反牛奶应有安全底线。这意味着1990年后出生的中国人,从来没有喝过真正的牛奶。也可以说,中国20年来没有生产过真正的牛奶 。这是个天大的笑话!

网民认为,仅此一条,中共就应该取消中共建党九十周年庆典,并向全国人民谢罪道歉!

2011625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