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19周 中联办示威 撐中国茉莉花革命

东方日报 2011-6-27


示威者将茉莉花束及标语等掷入中联办范围。


社民连成员昨日连续第十九个周日到中联办示威,声援内地茉莉花革命。示威人士要求内地政府释放异见人士,特别抗议维权艺术家艾未未及长期关注环保、爱滋病及人权议题的异见人士胡佳虽已获释,却处处受到当局监控,仍未真正重获自由。

社民连廿多名成员包括立法会议员梁国雄等,昨午由西区警署出发游行到中联办,并高举一束茉莉花、横额及纸制标语,沿途高叫「释放刘晓波」、「释放所有政治犯」、「言论无罪」、「欢迎胡佳回家」等口号,警方则对示威严阵以待,三十多名警员在中联办外戒备。

示威者进入以重重铁栏包围的示威区后宣读声明,指艾未未虽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暂时获释,但仍然有口难言,随时可再被拘捕,胡佳出狱后则仍遭受软禁,还有无数维权人士仍遭受迫害甚至依然在囚。数名示威者将茉莉花束及标语纸牌掷入中联办范围,一众示威者和平散去。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