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二十轮公告-启蒙已经完成,革命只等火星!

  高层在继续紧绷,民众在耐心等待
   
   以“伟、光、正”自居的无赖们继续向全世界表演着无赖的疯狂。
 
   
著名维权人士胡佳刑满回家。胡佳获释之日也正好是联合国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1987626日, « 禁止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 »生效。该公约重申自由、平等、和平对于全人类都是平等且不可被剥夺的权利。为了对此表示纪念,联合国大会199712月通过了第52/149决议,宣布626日为联合国支持禁止酷刑国际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今年的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的致词中写道:“在世界许多区域人们争取更大自由、尊严和更美好生活的合法愿望往往遭到暴力和镇压,此时此刻我敦促各国尊重所有人民的基本权利。酷刑和其他形式的残忍、有辱人格和不人道的待遇和处罚,不论在任何地方和在任何情况下发生,都决不可能有正当理由。”

   
但文明和人道的诉求对“伟、光、正”们没有任何作用。中共当局就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上演让胡佳从一种囚禁变成另一种囚禁的戏码。就是那种我就无赖,看你们怎么着?的无赖相。
 
   
欧洲议会主席布泽克表示,让胡佳和其他中国活动人士“在不受阻挠的情况下过正常生活”十分重要。
 
   
但人性和正义的呼声对“伟、光、正”们没有任何触动。中共当局就是用尽所有下三滥的手段使任何表达独立思想和立场的人们不能过正常的生活。中国目前知名的就至少有130名维权人士“被当局拘留、强行失踪、骚扰或软禁家中”。他们用非人的手段向正面挑战中国政府的异议人士施虐,挑战人的精神承受底线和肉体承受底线,让包括艾未未在内的一大批人士封口。无疑他们在加增着自己的罪恶,时候一到统统要报。
 
   
饱受无赖之苦的刘源摇身一变竟成了无赖的典范,他张狂的说:“谁能整垮共产党?”正如有人指出的:“人民呢?照刘源的意思,人民算个屁!古人尚且说,民如水,君如舟;水可载舟也可复舟。”他充分表现了这帮无赖的疯狂。民主之花开遍全世界的今天,他们还这么愚昧颟顸,他们的下场可想而知。
 
   
他们似乎觉得以举国资源全力“维稳”打压之下,中国的“茉莉花革命”已经凋零了,许多评论家也断言说“中国茉莉花革命失败了”。
 
   
但事实是:中国特色的茉莉花革命取得了阶段性成就。
 
   
理由如下:

 
   
一、反对派以尽可能小的代价,借力打力,使得挑战一党专政的信息广为传播,茉莉花香已经飘洒到了漫山遍野,完成了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才能完成的否定专制的启蒙。让被迫对政治采取冷漠态度的民众看到了自己的力量,“树立了用行动改变自身命运的信心。”
 
   
二、中共当局在全世界面前,在全国民众面前暴露了它色厉内荏、异常脆弱的本质,那种八公山上草木皆兵的惊慌,让天朝丢尽了脸;
 
   
三、随时会爆发危机的恐惧始终在敲打僵硬派的神经,持续上升的维稳经费正在不断减弱僵硬派的话语权,如果持续紧绷下去,这完全可能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有人说:“从某种角度上来看,如果说当年苏联共产党垮于针对国外的‘疯狂军备’,那么,将来中国共产党政权则会垮于针对国内的‘疯狂维稳’”。 这并非戏言。
 
   
四、让整个文明世界放弃了对中共当局的幻想,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共政权反文明、反人类的狰狞面目,让全世界都知道了,中共政权是一个没有底线的政权,它的假面具被彻底撕破了,全世界支持中国人民争取自由、民主和人权事业的力度将会提升;
 
   
五、在短短几个月里,民众已经体验了抗争运动的许多场面和过程。一旦风云突变时机到来,民众已经有了准备和心理的适应。
 
   
六、触动了体制内理性和开明的人士,使他们看到了自身丑恶,使原本已经价值准则混乱的上层更加分化,为民主转型作了很好的基础铺垫,中共最高层的分崩离析已经为期不远了;
 
   
七、反对派在这场持续进行的博弈中体会了社会的脉搏,民众的诉求和启动的契机,抗争的方法和关键点。同时也大大加速了反对派力量的集结和能力的提高。
 
   
据此我们认为,茉莉花革命在暖身阶段的成就实际已经超出了预期
 
   
高层在继续紧绷,民众在耐心等待。
 
   
真是:你紧张、我悠闲
 
   
高层不是在紧绷中松动,开启政治转型的大门;就是在紧绷中凝固,等待政治革命的审判;
 
   
民众不是在等待中创造一个条件,触发政治改革的启动;就是在等待中得到一个机会,掀起政治革命的浪潮;
 
   
而我们始终不渝,向社会各界人士呼吁: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继续散步、继续聚集!
 
   
让无赖堆里还有人性和理性的人们看到人民的力量,
 
   
让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成为无赖们的发病时段!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在茉莉花革命随时会展开全面抗议,并迅速进入决战状态的时候。
 
   
我们呼吁:
 
   
针对任何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推动民众的奋起,
 
   
让防不胜防的民众突然奋起成为无赖们的阿基里斯脚踵!
 
   
坚定信心: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
 
   
相信吧,无赖们疯狂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代号:茉莉花
 
   7
2日、3
 
   
我们建议: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只要几个人在几分钟内以“快闪集会”的方式,快闪展示符号、标语,快闪消失。传播茉莉花革命的抗议信息!
 
   
我们呼吁:在中共90周年之际,国内和海外所有热爱自由、民主、人权的人们,用各种方式表达结束一党专制的呼声,向中共和民众传递抗争的信息。我们尤其要向关心祖国未来福祉的海外各界人士呼吁:请利用你们可以利用的自由空间,向世界发出结束中共暴政的响亮声音!
 
   
我们具体建议;从630日开始推动茉莉花给中共送钟“终”行动,在任何引人注目的地方摆放玩具钟,张贴有钟的画。表达和传播终结中共一党独裁的意志,凝聚民众的共识。持续传播这一信息,持续推动这一行动,为大规模的抗议和最后的决战作准备。
 
   
聚集、散步点的逐步增加已经完成了宣告意义,没有特殊原因暂时不再变动。(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1
628
 
   molihuagm99@gmail.com
 
   facebook: Moli Hua
 
   twitter:@molihua99
 
   skype:molihuagm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