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燕琼:要知道,邪恶是不可以凌驾正义的!


(参与网2011622日讯):转眼间,来杭州治病已经半个多月了。隐隐约约觉察到:总有一些人在远近不等的方位监视着我,包括我使用的这部笔记本电脑,对此,我不以为然,我想,只要不严重干扰我和孩子的正常生活,我都能够忍受,但是终于有一天,他们肆无忌惮的冲我这对孤苦伶仃的母女得寸进尺了!使我怒不可遏——


2011619日是个星期天。杭州的朋友们见我整日里闷闷不乐,大家就借助这天的休息日,将我护送到美丽的西子湖畔去透透气,谁知,这种再正常不过的一次散心活动,居然会招惹来一系列意想不到的麻烦!

就在我们选在一处佳景正准备留影时,四五名伪装成游客的男女夹杂在人流当中迎面而来,就在我们拍照时,一名大约二十五六岁的女伪装拿出她的手机向我拍照。也许是心虚的缘故,她一边冲我拍照,一边皮笑肉不笑地自言自语道:
我在拍你头顶上的树叶。

这第一回,我信了,我误认为是游客,善意而又坦荡地冲她说:
即便就是对准我拍照,也没关系。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伪装背着一个很有可能是其同伙的女包站在我们身旁许久没有离去……当这个男伪装消失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另一名女伪装便出现了——
这名女伪装至少比刚才冲我拍照的那名女伪装大四岁左右,莫约三十上下,一出现我们的视野,就举着早已调试好的手机对准我们,虽然还不时的装着看风景的样子,但她那双小眼睛却充满了做贼心虚的恐慌,活脱脱地暴露出表里不一的情形!

毫无疑问,她这次的任务不是针对我一个人,而是针对我们几个人!也就是说,她的主子要她把我们全都尽收眼底

这使我的朋友们感到很是不快!也很是不安!大家担心跟我在一起会遭致意想不到的后果!一种无形的阴霾突然笼罩在朋友们的心理!游玩西湖的兴致也顷刻间荡然无存!大家立刻起身返回……

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但事情却远没有就此结束,罪恶的阴霾还在不断的、无限地扩散、扩大……

两天后,即2011621日,我的丫头林静怡突然从福建打来电话说:大约5点多钟,南平派出所女副所长13960619856电话警告:我是个刑期未满的犯人……其言下之意不言而喻,随后大约8点多钟,又打来好几个电话,她说,她不敢接,她害怕接……而社区里的吴主任今天也忙不迭的到我的居住地行动起来……搞的家里面鸡犬不宁!

为了缓解我的情绪,丫头嘴里面不停地安慰着我,但知子莫若母!孩子的恐惧远远的超出一般人的想象!再回顾这两年来我们这对孤苦伶仃母女的苦难……我实在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连忙拿起朋友的手机,冲这名派出所副所长怒号起来:
你们明明知道我们母女还没有从这起冤案当中摆脱出来!而我的孩子在其中更是受尽苦难!你们也有孩子、也是父母,为了你们自己的后代多少积点德吧!全世界都知道我范燕琼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好的那种人!你们根本没有资格向我和我的孩子宣布任何决定!要知道,邪恶是不可以凌驾正义的!我警告你们:不允许你们当中的任何人再去骚扰我可怜的孩子!否则的话,我这半条命跟你们拼了!

今天,我要在这里向全世界热爱和平与公义的人们大声疾呼:
一个把好人当作犯人、把人民当作敌人来限制、来管制的政权是不得人心的!是绝没有好下场的!

范燕琼
2011-6-22
于杭州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