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敏就隐私权、通信权、私人住宅权一再横遭侵犯发出的谴责声明

来源:参与 作者:秦永敏

(参与网2011626日讯):本人今天花一天时间装路由器好接通第二台电脑,安好后立即被无形的黑手将其上网功能封了,网路虽然是通的,却进不了任何网站,与此同时第一台则不受影响。

skype还能用,只是没有声音,就忙着把声音调出来,谁知转眼skype也被封了。
长久以来,第一台电脑一直被有关方面完全控制,不仅一再加载软件,而且强装了硬件,尚多次趁家中无人来破坏电脑程序,使视屏无法使用,使电脑不能接受录像机(被动手术致录像机连接后再也显示不出来),使本人的电脑所有内容都在其左右之下,所有文章被强迫共享,所有邮箱打开就关不上。

本人的文章和通信光明磊落,并不在乎被透视、被透明,但对这种公然侵犯公民隐私权、通信自由权、私人住宅的不可侵犯权的做法则不能个不公布于光天化日之下,并予以强烈谴责。

秦永敏
2011
6.26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