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6月25日、6月26日散步公告(第十九轮)

        自中国茉莉花革命爆发以来, 全国各地人民都用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着各种抗争。当局明白大规模的暴力维稳只会带来更大的麻烦,于是采取各种手段,期望用更少的暴力换来更大的恐惧,从而维护统治能力。

        尽管民间运动力量弱小,但民间运动的根本策略是用最小的代价来加重政府的成本和开支,最终让其难以为继,开启转型。因此,在茉莉花革命大旗的气息下,散步早已和各种力量、各种形式的各种努力进行了结合,并在当局眼中,大大增强了它们的效力,因为任何一场看似普通的群体性事件,都存在着引发一场革命的可能!

        这些事件、这些行为,无论是文学、艺术、新闻的表达,还是法庭、媒体、街头的抗争,都在缓慢而有效地创造出更多的行动空间,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进来。直到这个空间变得更大,参与的人更多,最终变得不可逆转之时,当局的所有控制方式都将不奏效,内部激辩和分化出改革派力量,并实现最终的转型!

        几位茉莉花革命者们正在美国接受非暴力抗争的培训,除了培训以外,还和美国民权运动的几位领袖,以及推翻米洛舍维奇政府的Otpor青年组织的创始人Ivan Marovic等人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交流。茉莉花革命者们会将各国的经验、实例和智慧总结出来,更有效地推动民间运动!


(图为推翻米洛舍维奇的学生组织创始人Ivan与中国茉莉花革命者交流;他对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建议的视频会在几天内发出)

        于此同时,让我们作为游客继续聊天、散步,用最小的代价拖垮刚性维稳!让散步和各种力量结合,在各城市的中心,在各群体性事件的现场,在胡佳出狱的门口,在罢工的现场,都出现我们茉莉花革命者的身影,以最小、最安全的行动来换取政府最大的不便与开支,直到专制的结束!

       散步时间、地点保持不变——


       时间:6月25日下午7点、26日下午2点


       地点: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p/blog-page_19.html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2011年6月22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