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宗教齐唱红歌,网友痛斥 (多图)


五大宗教齐唱红歌,网友痛斥(网络图片)
 
近日,网上传出一组照片,“五大宗教齐唱红歌”,招来网友一片骂声。出家人本是六根清净不理尘世,却出现和尚,道士唱红歌升红旗,网友称“绝对是天下奇观”。 大陆媒体报导,西昌市委、市政府组织全市唱红歌比赛文艺活动。州市统战部、民宗局组织“五大宗教”参与,参与宗教有: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参与人数100余人。各教宗教人士身穿代表各教特色的宗教服饰…… 

还有淮安政府与宗教界联手举办“同心同行”红歌演唱会,淮安宗教界13支红歌队参赛,和尚道士们高唱“让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独立自由是我们的理想”“要把那些强盗豺狼全都埋葬”...... 

网友纷纷跟帖: 

他们是唱,还是在哭? 

绝对震撼全球 五教同唱“红歌”! 

五大宗教齐唱红歌 哥泪如泉涌啊:看见和尚唱红歌我忍住了没转,看见阿訇唱红歌我也忍住了没转,看见五大宗教齐唱红歌我实在忍不住了……//上帝、耶稣、真主、佛祖、太上老君啊
是真的神职人员还是找人演的?这是要围攻光明顶吗,世界末日了? 

献媚无神论?强奸人的意志比直接打人更恶劣 ...要不要这么恶心.... 

帮我党超度么?这真是要2012了啊 

玩的太过火啦。。。 

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看可以上春晚

或者开发成一个旅游项目 

不过说实话,这个活动搞得够恶心的。 

党妈一统世界宗教体系啊

靠,我只能说,草泥妈--共产党 

只有伟大中国才有的闹剧,笑的我心里流血! 

五十六个民族、全部亚克西;五十六个杯具餐具摆成一茶几!五十六种语言、我可喜欢你!我可喜欢我可喜欢喜欢你MB!!哈利路亚!赞美真主阿拉……= =我这样子吐槽会被和谐么= =
这个世界疯了!!!千年宗教一起来唱红歌? 

我发誓只歌颂正义和我所信仰的。。。绝不屈服!!!!!!!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