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退休军官纪念建党90周年遭公安局打压 副局长解释“是怕被茉莉花反动组织利用”

来源毛泽东旗帜网 2011-6-21

今天,一大早七点钟,洛阳市被分配到企业工作的退役退休军官上千人,自发的来到涧西牡丹广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政府公安得到这一消息,如临大敌,数百车辆警车和近千名警察把牡丹广场团团围住,并在军转干部活动现场拉起了不准军转干部进入的警戒线。这时已有不少老军转干部提前到了现场。他们看到来的人越来越多,在七点三十分左右,开始对在场的军转干部们大打出手,五六个公安人员对付一个六、七十岁的军转老人,按着头,扭着胳膊强行往警车上拉。围观的人民群众,看到这种惨无人道的举动,无不痛骂欲绝,这与当年国民党当年镇压共产党和人民群众有什么区别

他们把十几个六、七十岁的老退役军官、老共产党员用警车带到工人文化宫,其中洛阳轴承厂一位近80岁,52年钱入伍的老战士,在部队是飞行员,被几个年轻的公安人员双手扭着,一动不能动,在警车上他们都没能放手,直到目的地下车时,他们才把扭压老人的手松开。这位白发苍苍还患有心脏病的老人当场都哭了,他哭诉着说:我究竟犯了啥罪,你们这样对待我,他的左手被扭按的不能动转了,在场的其他几个被抓的军转干部,看到这种情形,也都跟着哭了。这时,公安人员才急忙找来医生,派人用车送到医院检查。还有一位,曾是当年为毛主席、周总理专机安检的空军机械师,胳膊被野蛮的公安人员扭打的出了血。 

他们被带到市工人文化宫,位不愿透漏姓名自称是公安局副局长的人,对大家说:今天的事情,是奉省、市领导的旨意,今天一概不再追究了,一是市里正在进行卫生文明城市验收;二是怕被茉莉花反动组织利用要以今天为界,今后凡出来活动,都是这样。牡丹广场参加活动的军转干部们得知被抓人员在工人文化宫,纷纷涌向工人文化宫。被抓人员释放后,庆祝活动就地照常举行,大家在现场拉起了三条横幅:洛阳市 退役军官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就是周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万岁!

庆祝活动在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始。首先由一代表向党致词,歌颂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接着另一位代表宣读了洛阳市企业退役军官致党中央、中央军委的一封信(另发)并举手表决通过。今天政府、公安打压给的军转干部庆祝党的生日活动,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和众多议论。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