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6月18日、6月19日散步公告(第十八轮):全国散步声援广东省十日罢工

众所周知,广州新塘地区近几日内发生的动荡是由于官商勾结,变本加厉欺压底层人民和外地打工者的结果。在经济政策上,他们剥削没有背景的廉价打工者,禁止工会的建立,让每一个个体都遭受着巨大的压力、风险和欺压;在街头,他们肆意强行收费,动辄殴打他人,让普通劳动者毫无尊严与保障!

新塘事件绝不是本地人和外地人之间的矛盾,而是当局压迫、剥削底层民众所导致的民怨与反弹。然而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市长万庆良面对巨大的风潮,却在访问,在率领市领导联队赛龙舟!他们的不作为,他们一贯的麻木和冷酷,根本就不配当人民的领导,也根本不可能保护我们的利益!

众所周知:广东的富裕建立在对我们外来工的剥削上,如果我们屈服于镇压,今后更难在当地立足、挺腰做人!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特发出公告:

广东省各界劳动者进行多种形式的罢工活动,持续十天

朋友们,尽管罢工会让养家糊口稍显困难,但在巨大剥削下的工作也很难赚到钱。然而,当罢工将迫使广东省乃至全国各省保障我们的利益,停止对我们的剥削,还给我们基本的尊严和权利时,我们为何不拿出民间自救的弹性,生活上相互帮助,在抗争上,让我们坚持罢工十天,十天以后,根据情况再来定夺!

各地的茉莉花革命者们,请拿出所有隐蔽、安全的方法,以罢工和各种形式行动起来,声援新塘、声援底层打工者!当四川90后的革命者们发出“共党下台、人民翻身”的气球和传单,迫使成都洛带连续一个月重兵把守,极大地打击着刚性维稳时,我们各地的大学生们有什么理由不可以用桌子堵住教室门,在黑板上写满大字!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可以在电线杆上贴出结束一党专制的标语,在夜间路上无人处撒出写满口号的纸张!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可以继续当游客,继续在全国各个散步点查警察们的岗!

我们的反馈显示,全国各地至今,各个散步点依然有各种数量的警察、警车、便衣驻守!散步逛街不费时,不费力,但耗费的却是当局的警力,以及他们更加紧绷的神经!更为重要的是,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气息早已因为散步而传开,所有群体性事件、所有街头抗争,都是推动茉莉花革命的行动,推动未来民主转型的打拼和努力!

让我们行动起来,在安全、周密的策划下,勇敢地贴出、撒出传单,照相并传给我们,勇敢地声援新塘,声援所有被压迫的打工者们!

广东省(和其它地区)大罢工可采用以下任意一种或多种形式


1)象征性罢工
罢工前声明罢工的持续时间,根据工程的作业情况,可以是一分钟,几小时,一天或更久。目的是表达罢工者的情绪和感受,并不需要具体的诉求。象征性罢工将给政府官员和剥削者们巨大而有力的警告。

2)闪电罢工
罢工前无需通知,突然、快闪地以任何理由离开工作场所,往往持续时间非常短暂,并不声明这种行为是罢工。工人、学生可以请病假,或以家庭有事为由,大家同时不工作。

3)部分拒绝式罢工
拒绝某一种或几种行为,比如所有菜农不送货到特定区域,公交司机不停靠特定的站等。

4)辞职罢工
各厂工人同时辞职,拒绝原来的单位,接受新的工作,接受新的雇主和训练

5)延迟式罢工
所有工人约定拖延工作或降低工作效率一日或数日。

6)总罢工
所有行业的工人同时以各种理由、各种方式,停止一切运作,宣布总罢工的开始。

茉莉花革命组织呼吁:从明日起,广东各地采取一切罢工手段和措施,进行为期十日的罢工活动(6月15日-25日)!

罢工的具体诉求是:

赔偿6.13军队大清洗过程中所有受害者!
公布所有受害者名单!
公开严惩治安队成员,解散治安队!
成立独立工会,并由媒体和海内外观察团监督运作!
由独立工会和市政府、省政府谈判!
开展圆桌会议,商讨各行各业薪资额度并由媒体全程报道!
立法保障劳动者安全!
立法保障劳动者尊严!


胡锦涛、吴邦国们,你们宣布“五不搞”,导致革命的气息在全国迅速传播!当你们宣布“对于极端仇视国家和社会……该坚决重判,死刑立即执行,决不手软”时,中国茉莉花革命已经宣布:


中国已进入共产党统治末期!

现在,胡锦涛、汪洋、张广宁们,你们若还想苟延残喘,还有为民做事的一丝愿望,那么你们必须立刻正视所有劳动者们的权利和尊严,否则因罢工所造成的经济停顿和社会效应将由你们个人承担,清算和正义的审判将离你们为期不远!

全国声援新塘散步,散步点和时间保持不变(6月18日下午7时、19日下午2时),具体地点名单为: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p/blog-page_19.html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标签:广东骚乱暴乱,广州骚乱,广州新塘事件,新塘暴动,骚乱,增城暴动骚乱,最新新闻,最新消息,军队,工作组进驻,广州新塘事件起因,暴乱骚乱原因,殴打孕妇及其丈夫

1 条评论:

  1. 我是改良或革命的支持者,不是消极打击者,但回顾历史,重大的历史事件都有当时的大环境,包括国内的国际的,政治的经济的,等等。国内的普通老百姓有那么高的政治觉悟和牺牲精神吗?少数底层百姓除了充当牺牲品,依靠他们,革命的目的能实现吗?网主如果不在国内,而只是躲在国外煽动国内的普通老百姓来革命,你认为有效果吗?你又是什么样的角色呢?国外那么多的所谓的民主斗士们,除了嘴上嚷嚷和内斗外,这么多年来都做了些什么? 我的意思是,支持茉莉花革命,但如何做?何时做?谁来做?还有如何长期坚持下去?等等,不只是如同“革命”这两个字这么简单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