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纪念六四26周年活动预告




 

 

六.四二十六周年纪念即将到来。周末两天,温哥华展开了一系列的六.四纪念活动。除了周六的中国民运研讨会,封从德、杨匡和刘莎莎到场讨论外,周日还进行了传统的柯士兰墓园以及UBC民主女神纪念碑献花活动。
要是错过了这些活动您也别着急。接下来的几天还有更多的六.四纪念活动进行。
六月二日、三日, 加拿大价值守护联盟在UBC Main Mall街上进行六.四真相图片展,希望让更多学生一代了解历史。时间:10:00am—4:00pm
六月四日温哥华支持民主运动会主办民主行和烛光晚会
. 民主行 – 6月4日(星期四)晚7时,温哥华固兰湖街夹西六街集合(Granville Street/6th Avenue),7时30分起步,沿固兰湖街游行至中国驻温总领馆前。
. 烛光悼念晚会 – 6月4日(星期四)晚8时,温哥华固兰湖街3380号中国驻温总领馆前(3380 Granville St./16th Ave)

更多信息请联系:Henry Chau,604-202-23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