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与90后觉醒 四川师大天降传单:共党下台

明镜特約记者 纠结太妹

从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处了解:天下未乱蜀先乱,坐落在成都的四川师范大学90后学生响应中国茉莉花革命号召,6月3日那天在主教学楼天降传单,上书:“共党下台,人民翻身”等字样。

这引来无数学生驻足围观和巨大反响。中国茉莉花革命组织为了测试传来信息和图片的朋友是否真是学生,于是和他们进行了简短的英语交谈。这几位四川师范大90后年轻的声音用流利的英语告知:年轻一代人并没有忘记六四,尽管有着信息的封锁,但了解六四是每一个年轻生命觉醒并开始寻找中国真相的第一步!年轻的学生们依然在最前线,推动社会改革和竭尽全力地结束专制统治!

据悉,正是这群在四川成都的学生,在5月31日升起了一个巨大的气球,上书“共党下台,人民翻身”。












http://www.mirrorbooks.com/news/html/43/n-30343.html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