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祭胡锦涛后续:茉莉花参与者投票清算胡锦涛,并要求海葬



胡锦涛之墓,是代表着独裁之墓,是代表一党专政之墓。

我们来看看民意,听听人民的声音。

不要怀疑它的片面性。它起码反应出,觉醒后的人民,憎恨你的比率,态度,会是什么样。
google的投票,设定好了后,不可以做任何修改,除非删除。其次,根据IP,5毛和我们自己,都无法不断投票。这个投票,是相对客观的,从中可以反映出一些民意,解读出一些趋势的。
共有四个投票:一,来到坟前你是 二,如何清算胡锦涛极其家人? 三:如果胡锦涛启动政改,你会原谅他吗?四,胡锦涛埋葬方式
查看网址:http://hujintaograve.blogspot.com/
一:憎恨

这是一个多选选,我选择了最下面两个,可以看出来,有多少人的选择和我一样?涛哥,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恨你?肯定可以排除几个5毛(上面两个选项都是8票,估计是8个5毛选择了那两项)剩下的,有多少人喜欢你?吐口水的102票占了绝大多数,更有73票之多的人要用铁锹掘墓!

说实话,我原来是铁杆忠实的涛哥粉丝。我以前对涛哥有无限的崇拜,和信任。涛哥跟以往的领导人不同,涛哥是中国优秀的清华大学毕业生,我更对其管理国家的能力不会质疑。但是,时间扇了我一个巴掌,我现在成了最痛恨涛哥的人之一。这一反转,我自己都感觉惊讶。但细细分析,其实,完全是因为涛哥背弃了我们人民。

在胡锦涛时代,人权空前恶化;相比之前的朱隆基时代,贪污严重滋生;官民对立之势形成;公平公正全失;生存条件恶化; 法律成为一纸空谈;胡锦涛直接控制国安,实行白色恐怖;这个利益集团不仅仅是捞钱,更开始灭口;为了得到各地官员的用户,和各地官员形成统一战线,对抗人民,维稳费用超过军费(主要敌人,从国外转变为国内人民);一手制造了血拆冤魂满天飞的盛世。继而还推出5不搞;逼出钱明奇连环爆炸;无视人民疾苦,纵容官员腐败的同时,还提出和谐社会,矛盾至极。 

你的功劳是:推动了共产党的灭亡步伐。创造了民主的前提条件 — 带来了共产党统治的末期
景象!

真是良苦用心!

二:清算

我想问,世界的潮流是什么?独裁国家还有多少?北非一度被认为相对稳定的国家,却发生了如此的翻天覆地,在顷刻之间,土崩瓦解。你怕吗?你们怕吗?你们的独裁朋友还有多少?朝鲜?我相信,你们内部的敌人也逐渐多了起来,真正到危机时刻,你能保证有多少人能忠实于你们?你确定,你们的共产政权,能到最后一直屹立于世界民主潮流的海洋中吗?涛哥想,我再抓国内500人,再保20年太平!但是,国情不同了!你最好分析下国内的国情吧?是谁把中国拖向了边缘?你的和谐社会,是反话吗?为什么越来越不和谐?公开的偏袒各地官员,包容各地强拆,多少良民瞬间转变为暴徒?人民的财产得不到保证,生命得不到保证,你觉得这种情况能和89年能相提并论吗?超过军费的费用对付人民,现在你们的敌人数不胜数,并且还在以次数方的形式增长,你怎么能确保再来20年太平?中国在你统治之下,变成什么样子了,你自己最清楚吧。

我们说严重点的,就是几年之内,中国变天是很有可能的。你可以看看历史书,和每个朝代的末期统治景象,都是如此的相似。你要不要成立个研究小组,研究下历史的各个朝代,是如何延长末期统治的,如何苟延馋喘的?说的好听点,就算再过20年,你的子女的下场会是什么样?这个投票也是一个多项选择,216票都觉得你的家人及其子女应该接受审判,85票的仇恨者更是想杀之!民意为何如此?你犯了什么错?你知道吗?因为你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和谐社会”。

觉醒的人民可怕吗?还有更多的人没觉醒,你能抑制人民的觉醒吗?觉醒后,憎恨你的人的比率为什么如此之高?
刚看了篇文章,6月4号的,新法案:美国一国会议员提出法案-禁止那些犯虐待罪的中国领导人进入美国。美或禁此类中共官员及家属入美。也许,你们子女最大的后路就是美国,但你们流亡得了吗?你们逃得了吗?如果你们土崩瓦解,多少人会起诉你们?你们逃到哪里去?你们都会被羁押回来受审!民意不可违!你犯了大忌!

三:后路

你的任务,不是为了在在位期间保住共产党的存在。共产党以后在世界也会是个邪恶的代名词,你没必要保住它。相反,如果你消灭它,你会流芳百世。

可以看得出来,即使是觉醒的人,也觉得,如果启动政改,他们都能原谅你。这是一个单选项。前三个加起来,是226票,占80%的人,都表示,如果你愿意启动政改,都可以选择原谅你。更是有81票,28%的人,会视你为英雄!

你觉得,你下台后,拥护你的人有多少?藏族人民?汉族人民?海外人民?还是共产党内部人员?其实,你当年凭借对藏族人民的迫害,而一路升迁至今,是会受到藏族的报复的,但作为汉族的我,普遍的汉族人最初都是抱有偏袒你的心态的,刚上台的时候,都对你的执政抱有很多希望。不管是从国家的意识,还是从民族意识的自私性的出发点来讲。但是,你现在的情况,是不受任何一方的拥护,你做人为何如此固执?

现在,展现在你面前的路很清晰。你还剩多少天在位,你就还剩多长时间的机会。时间不等人,抓住最后的机会吧,别犹豫了!

四:尾声

这是一个没有多大意义的投票,这是一个单选项。娱乐一下你,娱乐一下大众。
注定独裁的邪灵,会消逝在世界民主的海洋中。别逆天而行了!

胡锦涛之墓掘墓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